一代女王武则天 他有男宠为什么不怀孕呢?

  武则天可以说是中国几千年以来位分高贵的女人,他拥有超过男人魅力和胆识,李唐王朝那么多年悠久的历史,如今算起来,几乎有半个世纪都是武则天主导的,武则天的政治才能他说一枚人敢说二,一生的功与过有人在赞扬也有人在贬低,没有一个直接评论囊扣她全部的是非,一代又一代相传她的往事。

武则天

网络配图

  但是她也有被众人非议最多的一件事,这甚至成为了她流传千古的一桩丑闻,但在她自己看来,似乎也成为了权利的象征所以没被隐瞒,那就是她曾经也拥有过几个男宠,就像男人做帝王要纳无数个妃子一样,受过武则天宠幸的人有很多。

  但是最主要也是最出名的几位我们都有所耳闻,有薛怀义,沈南廖,张昌宗等等,高宗死前其实可以猜测的到,武则天已经动了这样的心思,只是没办法做出实际行动而已,可是高宗一死,这事情的性质就马上颠倒过来,如今的他万人之上,没有她做不到得不到的事情。

  薛怀义名为冯小宝,本来是在洛阳城市井之中靠卖野药为生的小货郎,冯小宝身体结实魁梧,又能说会道,在千金公主的撮合下,冯小宝遇到了寡居多年的武则天,冯小宝身强力壮体貌魁梧,因留其宫中私通,

  为避免外人查知便于出入宫禁,让冯小宝削发为僧,又改名姓薛取名怀义,与太平公主老公薛绍为一族,并命薛绍认冯小宝为季父。

20170427124959_2fa12d3a4b8fa06411ef61cb6f770281_1_副本.jpg

网络配图

  后来御医深南廖进去武则天的视野,薛怀义因为嫉妒一把火烧了万象神宫,

  好在武则天并不追究他的责任,可薛怀义日益骄纵终于引起的武则天的厌恶,于是派人将其暗杀。

  御医深南廖从此成为了武则天的新宠,可是深南廖年龄比较大,不能满足武则天的需要,所以武则天终日郁郁寡欢,就在这这样的关键时刻,太平公主把张易之和张昌宗两兄弟介绍给武则天。

  这两个年过二十的少年不仅聪明而且懂事,精通琴棋书画,并且他们最大的特点就是精力旺盛,每天都把年迈的武则天伺候的很舒服,冷静的分析武则天会有男宠的事,其实很好理解,她也是人,也会有正常人的生理需要,而从另一个角度看,拥有男宠是身份地位的象征.

  这里我们就问题来了,为什么武则天没有怀孕呢?根据推测那就是单纯的年龄问题了.

  武则天14岁入后宫,为唐太宗才人,获赐号妩媚,唐高宗封昭仪,后为皇后,尊号天后,与高宗李治并称 二圣。

武则天

网络配图

  武则天即位的时候已经67了,年级太大,其实已经早就散失了生育能力,所以生不出孩子也不足为奇,

  身强力壮的薛怀义没让武则天怀孕,可见年龄是一个致命因素.

  武则天的男宠只是姐妹象征性的罢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