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禧究竟有多漂亮?慈禧墓尸体大还原
2017-04-28 15:17:19 慈安 光绪 同治 咸丰 慈禧 李鸿章

  能影响中国历史走向的女人,自古以来不多,不过慈禧得算一个,这位政治有野心,手腕沾满血的女人,与武则天非常相像,不过可惜,她的口碑比之前人可要大打折扣。功过不论,这里单独表一表慈禧的容貌,毕竟大家伙还是比较关心这个问题的。

3.jpg

网络配图

  慈禧,原名叶赫那拉氏,满洲镶蓝旗人,出生官宦之家,父亲是个小小道员,位卑名末,血统不高贵,门第也不显赫,彼时慈禧的唯一资本,就是美色。

  一双巧目眼,一对杏子眉,樱桃小口若含春,眉目传情似戏妆,亭亭玉立,身姿影绰,饶你是七尺汉子,也把持不住这等春风。

2.png

网络配图

  女人貌美便是福,这句话对于慈禧来说尤甚。在一场专门给皇家举办的选秀之中,十七岁的慈禧,拔得头筹,入选咸丰帝的后宫。

1.png

网络配图

  慈禧曾自述道:“宫人以我为美。”这句话虽然有自我吹捧的嫌疑,但却可以说明一件事,慈禧自身也意识到自己的美貌,并且以美为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