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林冲与呼延灼交手的话 谁能把谁打趴下?
2017-05-05 16:21:03 林冲 公孙胜 吴用 卢俊义 宋江

  现在觉得林冲没有什么战绩能超过秦明,秦明50回合打得慕容知府恐有失加慌忙鸣金,呼延灼回来的一面之词也没什么可信度,这个场面上也略好于林冲,这个当然也有争议。那看看祝龙?首先说林冲祝龙假打纯属YY,花荣对祝彪明显是玩真的,林冲就是假打?而且丝毫看不出林冲真打影响了进攻方针了。秦明大于林冲的证据这两个足够。

2_副本.jpg

网络配图

  而林冲大于秦明的地方呢?先看看琼英,琼英对比王英真的比三娘只高很少,击败一个跟自己差距比较小的废的体损会越大,林冲不数回合击败琼英水分很大,而且丝毫没有琼英有强于韩滔的地方,真心看不出林冲那块能高于秦明了,还是下来跟呼延灼比一比吧。

2.jpg

网络配图

  林冲呼延灼要是比要先看看扈三娘杨志吧对比扈三娘:林冲活捉了三娘,可是三娘此时体损很大,基本上是连战一日+无缝隙很难证出林冲大于呼延灼。

20150412H3009_XisGd.jpg

网络配图

  对比杨志林冲跟杨志就是完全平手,40回合之内没有分出高下,呼延灼战杨志40回合杨志先跑了战后还没有信心,的确有高于林冲的地方。但是呼延灼同时也赞叹杨志的武艺,而且没有自夸,林冲呼延灼高下真的很纠结。

  呼延灼大战秦明施耐庵说正是对手,秦明二十合打败韩涛,林冲不数合打败琼英。既然韩涛不弱于琼英,那么林冲大于呼延灼和秦明就没有争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