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战争的武器 南北战争中的火炮与铁甲舰
2017-05-11 18:11:24

  南北战争是指发生在美国本土的一场内战,参加双方分别是北军和南军。在此次战争双方都使用了比较先进的武器,南北战争武器当中枪支的使用量是最大的。  

南北战争的武器 南北战争中的火炮与铁甲舰

  南北战争武器图片

  而在南北战争武器的枪支武器中使用最广泛的就是柯尔特式手枪,这款手枪在改进后最早使用在墨西哥战争中。在此次南北战争中,南军使用的更为广泛。在经历了两次改进后柯尔特式手枪因为在价格上没有优势,便停止了生产,因为这款手枪在同等产品中的价格算是比较昂贵的了。斯达尔式左轮手枪在南北战争中主要使用在北方军队中,这款手枪可以说和柯尔特式手枪的性能大致相同,可是它的价格却比柯尔特式手枪的价格便宜将近两美元。这两款手枪都是一次性可以装填六发子弹,因为斯达尔式左轮手枪的优势更大,北军在此处战争中一共购买了将近三万只此类型的手枪。

  第三款手枪是拉马特,这款手枪最大的优势就是威力很强,它是由美国的一位博士发明出来的。因为这款手枪性能很好,但在南北战争时期这款枪支只生产了300只。因为他的威力强,火力猛很快就被南军注意到,于是南军的领导人便去高级加工厂为军队制造这款枪支。在战争结束后不久,就有大批枪支引进了南方。比手枪,步枪威力更大的就是射枪了,里奎式后装苏射枪功能更加强大,几乎是接近于现代枪支了。 

  南北战争火炮

  在1960年4月12日,美国由于工业革命后残留下来了许多问题,南北地区实行的政策不同,南方为奴隶制,北方为资本主义政策,所以美国南北两方渐渐的由于资本主义实行原因,以及他们所信仰的宗教都有些不同,所以矛盾很深,再者,由于各自的利益,北方人想让南方废除奴隶制,从而还黑人一个自由,但是南方奴隶主为了自己的利益根本不同意,从而在矛盾的激化下,美国发动了南北战争。 

南北战争的武器 南北战争中的火炮与铁甲舰

  美国南北战争火炮

  美国南北战争是非常具有历史性的,正如南北战争中使用的火炮,那么,美国南北战争中使用的火炮到底是如何的呢?

  根据美国历史记载,美国南北战争中的火炮是非常先进的,而使用最多的南北战争火炮就是“拿破仑炮”。因为拿破仑火炮制造过程简单,而且需要的原材料也非常普通化,并且机动性比普通的火炮强大,火力也非常凶猛,所以美国在南北战争期间就大面积的使用拿破仑火炮。并且拿破仑火炮还具有着很多火炮都达不到的优点,比如,拿破仑火炮能发射空心炮弹还有爆破炸弹等。故而,根据以上就可以看出,拿破仑火炮在19世纪的时候还是非常先进的,而且对于这种大面积的战争来说,是非常具有实用性的,所以,在美国南北战争期间拿破仑火炮成为了战争中最流行的火炮。由此,根据以上可以看出一场战争中火炮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而南北战争火炮的运用也说明了当时美国军事力量的强大。 

  南北战争铁甲舰

  铁甲舰是在19世纪的时候,人类发明的一种蒸汽式军舰,它的外部很坚硬,是由铁制成。由于世界的快速发展,人们在海上作战越来越频繁,所以,船只制造业也得到了快速的发展,这种由木头制造的军舰根本就无法抵抗炸弹的轰炸,所以铁甲舰就由此而诞生。故而在1859年11月,历史上第一艘主力铁甲战舰由法国军队制造而成,并且以拿破仑的名义首次起航。那么南北战争铁甲舰是怎么回事呢?  

南北战争的武器 南北战争中的火炮与铁甲舰

  南北战争铁甲舰图片

  在19世纪的时候,美国爆发了工业革命,而铁甲舰也成为了美国工业革命的一项重大发展。在1960年4月12日,美国由于南北双方矛盾升级,而爆发了非常具有历史性的美国南北战争,而铁甲舰也成为了美国南北战争的重要武器,并且铁甲舰也在美国南北战争中取得了快速的发展。随着美国南北战争的进行,铁甲舰也成为了当时海上的霸主,也就是美国想要在海上进行战争,就必须用铁甲舰来在海上进行争斗,所以,铁甲舰在美国南北战争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其实,也可以说铁甲舰是美国南北战争中必须可少的船舰。

  美国南北战争结束后,由北方人民取得了这次的胜利,并且奴隶制也在美国正式消失,黑人也得到了相对的自由,全国都实行了资本主义制度,这对美国的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南北战争铁甲舰也被人们记在了心中,而且铁甲舰也在战争期间得到了快速的发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