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武松变成林冲 他会怎么替哥哥报仇呢?
2017-05-16 14:35:13 武松 花荣 关胜 林冲 吴用 宋江

  堂堂七尺男儿,一刀剁了西门庆,本是最热血的选择,但是且住,武二可不是一介武夫,他不仅有情有义,而且还有勇有谋。他当然知道,砍了西门庆,自己免不了要吃官司,就算免得了一死,也躲不了流配远方。

  武二身为公务员,他可是个懂法的人。他集齐人证物证,马上就去见官,要告死西门庆。但武二身为公务员,他又是一个深知潜规则的人,三言两语之后,他心中了然,县长已被西门庆这个富二代给买通了。

  所谓天下乌鸦一般黑,如果西门庆能买通县长,势必也能买通市长,还能买通地委书记,省委领导,乃至部级领导。作为一个穷二代,在花钱买讼这条道上,武二必然斗不过西门庆,这是死路。

2f400052819d3fe4e93.jpg@100q_副本_副本.jpg

网络配图

  在一个法治社会,如果走法律途径解决不了问题,那么,要么搁置问题,和西门庆共同开发生意,勤奋努力,直到有一天,穷二代变成富一代。武大官人富甲天下后,找个时间,和相见恨晚的各级领导们开个小会,然后拿起黄金铸就的正义之剑,一剑斩了那恶贯满盈的西门小官人,还不是分分钟的事。

  要么,利用自身优势。武二一身精壮腱子肉,必是妇见妇爱,花见花开。何不找个机会,向金莲嫂子唱个肥诺,道个大歉。金莲原是先对武二动了心的,本是真爱,奈何造化弄人,有人伦之碍,如今不幸之中有幸,障碍扫清,自当真爱勃发,情不自禁。武二如能调动打虎的精神,和金莲爱上几天几夜,必能深得金莲欢心,从此对打虎英雄言听计从,对那只不过驴般大的西门鸟人弃如敝履。可是那厮总是寻上门来,烦人的紧,奈何?诺,上次用的药,还剩下一半,给这孙子喝了罢。我那以前的叔叔,如今的情郎,可是公务员,县长的人,毒死个商人,又打什么紧。顺便把隔壁那个逼叨逼叨总是要钱打赏的王干娘也药了,落得清静。

  随后武二自然大吃一惊,他本是一个守法的人,人伦都不敢逾越,况乎杀人。当即将金莲扭送县衙,活剐了了事。

  不过,武二一不是商人,二不是牛郎,他顶天立地的一条好汉,不爱美人,不爱钱财,只爱英雄,这两条他都做不得。于是乎他只好大哭一场,离了阳谷县,远赴横海郡,找到英雄柴大官人,一场大哭,讲了一番兄长之冤。众人听后,叹息一番,却也没什么好办法,大家都是守法的英雄,不比王伦那般强盗。只好骂了狗官三天三夜,又好一番劝慰,武二就此住了下来。

2.jpg

网络配图

  不对,我们还要惩罚西门庆。武二在柴大官人门下住了仨月,发现这不是在报仇,这是在度假。于是辞了大官人,去寻英雄的公明哥哥。一路寻至清风山,清风山上清风寨,宋江见了武二兄弟,落下泪来,武二见了公明哥哥,放声大哭,抢了公明哥哥风头。清风寨众人发现,武二才是一代枭雄,有昭烈帝风范。公明哥哥也甚是佩服,倒头便拜,从此奉武松为头领,清风寨大旗改为武字。翌日武二哥下山,一声大哭,收了花荣,周围村县,无不拜服,清风山上清风寨,武二风头一时无两。

  但是,我们还要惩罚西门庆。一日饭后,武二想起哥哥,不由哭晕在地,醒来咬牙切齿,誓要取西门庆性命。君辱臣死,主哭众服,武二发怒,众将无不用命,当即点起人马,燕顺王矮虎统五百精兵为左路,花荣秦明统五百精兵为右路,武二自领八百兵居中,三路人马,浩浩荡荡杀下山来,直奔阳谷县,要取那西门庆潘金莲二人的性命。

  然后?你还要看然后吗?然后这千八精兵杀入阳谷县,直奔西门府,要惩罚西门庆。五百精兵守住了后门,五百精兵把住了前门,武二一声令下,八百精兵随他涌入西门府,遍搜府上,揪出潘金莲,一刀取了性命。却独不见西门庆,捉来李瓶儿喝问,道西门大官人此时正和一个相识,在狮子桥下大酒楼吃酒。武二听了,转身便走,脚下生风,立时来到狮子楼前。武二问了一问酒保,果然西门庆正在楼上,便不待那千八精兵跟来,直撞到楼上,从窗眼里张望,正见着坐在主位的西门庆。武二拔出尖刀,挑开帘子,钻将入来,把手中金莲人头,掼向西门庆。西门庆见是武松,惊叫一声,飞身跳在窗口,却无路可走。武松直迎上去,三拳两脚,捉起西门庆,扔到当街上。武松伸手提起金莲头,钻出窗外,跳到当路上,一把抓起西门庆,便要割了他的头。西门庆叫声:“好汉饶命!我听说,你一路哭出西门,直奔横海郡去了,俨然一个娘炮,今日却又为何恁地了得,这般凶恶?”

8-16051Q21243B1.jpg

网络配图

  武松道:“你妹!我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打虎武松是也。当日县衙出来,我本就该寻你到此,一脚踹你下来,手起刀落,取你狗头,也好教你知我手段。奈何那日春梦不归被林教头附体,觉得如此这般报仇申冤,太过爽利,不是个好办法。为了找个好办法,愁煞武松,不得不一路哭哭啼啼,娘们一般,先去横海郡,还至清风山,再回阳谷县,千八精兵聚齐,天幸你还在这里。我绕如此大圈,不为别的,只为告诉你一句,杀人者林冲!杀人者林冲!杀人者林冲!”

  武松每吼一句,便向西门庆面门剁一刀,每吼一句,便剁一刀,直把西门庆的脑袋,剁成了肉酱一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