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国名副其实的后宫之主 孙权为她宁不要皇后
2017-05-17 14:12:10 孙权 孙策 刘备 曹操

  有皇帝自然就有皇后,但是吴国就是跟其他国不一样,吴国孙权称帝的时候,根本就没有皇后这个职位,但有一个人却是吴国名副其实的后宫之主,所有人都以皇后相称,是谁呢?

1.jpg

网络配图

  当孙权还是个风流倜傥的年轻小伙子的时候,碰到了一个美丽的姑娘,这个姑娘叫做步练师,孙权对他百依百顺,娶回家中,无奈已经有正室,只能做个偏房。渐渐的孙权实现了自己给妹子许下的承诺,要做吴国最流弊的人,终于要称帝了!

7da00035478cddc1740.jpg@100q.jpg

网络配图

  称帝自然要有皇后,要不还是孤家寡人一个,于是,孙权就打算立步练师为皇后。但是大臣们慌了,可以皇上不急太监急啊,但是步氏还真是有几个做不了皇后的理由,

  1、非原配,非正房

  2、没有子嗣,只有两个女儿,孙鲁班孙鲁育

20160407104310_yeJQv.jpg

网络配图

  哎呀,孙权这熊孩子就生气啊!不让我立步氏不是,那好,我不要皇后了!想想当时吴国大臣们的内心肯定是懵逼的!

  就这样,孙权在位期间,一直没有设皇后的位置,但是步练师却真真实实是后宫之主,独得一人恩宠啊!

  终于在步氏离世后,吴国群臣终于识相的联名上书,请追封步练师为皇后。至此吴国才有皇后一职。可见熊孩子深情起来,也是很拼的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