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颇具悲剧色彩的皇帝 膝下无儿无女!

  成帝刘骜是一个很奇特的人,他的一生充满了荒诞与悲剧。说起汉成帝必须要搭上两个女子,一个叫赵合德一个叫赵宜主。这两个赵姓女子是亲姐妹,其中一个就是鼎鼎大名的赵飞燕

20130428230149_cuGRG.thumb.700_0.jpg

网络配图

  汉成帝刘骜是一个颇具悲剧色彩的皇帝,他是继承了皇位但是此时的汉代皇帝的大权已经旁落到外戚手中,汉成帝刘骜的权利已经被架空,他无所事事只好终日在内宫厮混。传说汉成帝刘骜是一个不善于表达感情的人,在他还是太子的时候,他的一个兄弟死了,兄弟死了身为太子的刘骜要去凭吊,刘骜去是去了,但是没有任何悲痛的神色,刘骜他爸还差点因为他不近人情废了他。

1.jpg

网络配图

  汉成帝刘骜天天没事做与一个叫张放的人走的特别近,还有野史记载汉成帝刘骜是双性恋,他与张放之间的关系很暧昧。赵氏姐妹当时正在张放的府上当歌姬,汉成帝刘骜有一次来张放家看见了赵飞燕惊为天人。张放也是一个非常会见风使舵的人,看见汉成帝刘骜对赵飞燕感兴趣,立刻就找机会把赵飞燕送到了宫中。

  赵飞燕在入宫之前与张放之间的关系不清不楚,已经不是完璧之身,为了不让汉成帝刘骜看出破绽,赵飞燕特地选择在生理期这一天侍寝,并且演戏演全套表现的仿佛处子一般,汉成帝刘骜也不是个聪明的人,居然相信了,对赵飞燕更是疼爱有加。赵飞燕发达后,并没有忘记自己的姐妹,立刻把赵合德接入宫中,送给了汉成帝刘骜。赵合德也是一个难得的美女,很快就俘获了汉成帝刘骜。从此以后汉成帝刘骜的后宫就成了赵氏姐妹的天下。

1.jpg

网络配图

  赵氏姐妹虽然恩宠正浓,但是两人一直没有怀有子嗣,这两人因为自己没有汉成帝刘骜的子嗣,也不许别的妃子诞下皇嗣。当时有一个宫女偶然怀孕,并且为汉成帝刘骜生下了一个小皇子,汉成帝刘骜高兴坏了,但是这位宫女却受到了赵氏姐妹的毒手,没过多久这位宫女和小皇子都被赵氏姐妹害死了。

  赵氏姐妹心狠手辣,后宫之中只要有人怀孕或者生下了孩子,她们两人都会想方设法的将孩子除掉,所以汉成帝刘骜终其一生都没有子嗣,要么胎死腹中,要么出生没多久就夭折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