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古代帝王选妃的标准 口味居然如此之重!
2017-05-20 13:54:35

  我们都知道,古代帝王哪个不有个后宫三千佳丽的。这是个大致数字,有的皇帝的后宫妃子人数上达万余人,简直让皇帝享尽了福。那么这些妃子是如何进的了皇帝的后宫呢,这总得有个标准吧。所以历朝历代的皇帝在选妃标准上都下足了功夫,毕竟自己是第一受益人嘛。

cedfe73d70cf3bc788762b5dd100baa1cc112a67.jpg

网络配图

  那么皇帝们都有哪些选妃的标准呢,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

  首要前提是美貌,这是第一道门槛,也是最重要的门槛。一般来说,有80的人过不了这一关。而且天生丽质,有素颜美的更好,这也是个很重要的优势。

u=1080864706,1385400183&fm=23&gp=0.jpg

网络配图

  其次,端庄得体。举个例子,汉武帝的皇后卫子夫不仅举止优雅,而且端庄得体,让人看得赏心悦目。再如刘邦宠爱的戚夫人也是位不仅长得漂亮,而且举止方面让人看着十分舒服。

u=1207896444,3368225093&fm=23&gp=0.jpg

网络配图

  说完了外在美,就要说内在美了。要成为皇帝的妃子,光好看是不行的,总得有一两招拿得出手的绝活,比如琴棋书画啦。举个例子,曹丕的皇后甄姬就是这么一位风雅女子,气质非凡,让曹丕这个好色鬼欲罢不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