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妃宠冠六宫竟是甄嬛传里最最没有头脑的
2017-05-21 09:43:34

这个标题是不是很奇怪?试问,华妃没有头脑,皇帝能够让她协理六宫?好吧,能不能说这是为了迎合年羹尧的障眼法呢?

不知道大家看甄嬛传注意年妃思子悲痛去打端妃时的对话没有。

2.jpg

网络配图

端妃终年重病缠身,虚弱无力。尽管如此,她能去碎玉轩给甄嬛分析华妃的势力,说华妃如猛虎,曹琴默是猛虎上的利爪。可见,端妃早已经把华妃看得清清楚楚,那么,她,一个终日不出宫的人,为什么要去跟甄嬛说这些?那是因为,只有甄嬛,才能打败华妃,结果也是如此。

端妃常年缠绵于病榻,饭不给好好的吃,病也不让太医院的人好好的看,华妃仍不解恨。当华妃看见富察贵人怀孕了,莞贵人也怀孕了,又想到了那已成人形的男婴没了,于是,又是一副怒气冲冲的架势去找端妃。此刻,两个人争执的时候,你们可曾听仔细了?

华妃狠狠给了端妃一巴掌,说:多少年只要想起那未出生的孩子,恨不得吃你的肉喝你的血。

3.jpg

网络配图

是啊,华妃也生气,端妃当年端了一碗安胎药给华妃,打下了孩子。但是皇帝信端妃,登基后给她封了妃,与华妃的位分是平起平坐

众人皆知,皇帝只有3个皇子,包括太后在内最重视子嗣。端妃娘家跟华妃是不能比的,而且打下了已成形的男婴,已经罪大恶极了还能封妃?况且,皇帝并不宠爱她,那么这一切最起码也是提个醒,华妃的坠胎跟皇帝有关。

除此之外,更明显的是,端妃见华妃打闹,只是冷冷的说:如果我真是最大恶级,皇帝也不会留我苟且至今。这句话已经很明显了吧。华妃打端妃的对话中,总体意思就是:因为我打掉了你的孩子,又忍辱负重,立了功,皇帝才封我为妃。

4.jpg

网络配图

华妃时常去端妃那里找事,狠狠的打端妃也不是一次二次了。这些争执的话也反反复复不知道说了多少遍。我想,端妃也暗示了华妃不知道多少遍,可是,华妃这智商,硬是没听出来。

真不知道,除了她哥哥是年羹尧以外,她凭什么在宫里立足?!怪不得,会输的那么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