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禧冬天很无聊 喜欢让宫女太监们在冰上抢东西
2017-05-23 09:59:25 慈安 光绪 同治 咸丰 慈禧 李鸿章

  清朝是历史上最后一个封建社会,当时的统治者慈禧,她掌控了清朝将近半个世纪的时间。作为一个统治者慈禧即使成功的也是失败的,失败的就是大清王朝在她手中灭亡了,成功的是她爬到了权力的最顶端。0

慈禧

网络配图

  慈禧耍手段的能力是有的,但她没有管理能力,得到权力之后就贪图享受,生活过得十分奢侈,大清的国库几乎被她自己挥霍完毕。她奢靡的享受,穿金戴银,锦衣玉食连马桶都是纯金的。这些慈禧已经满足不了她的。

  于是她就想出了很多玩法为自己找乐子,平时没事的时候,慈禧喜欢照相,把自己打扮成观音拍照,或者坐着轿子在颐和园到处逛逛,可算到了冬天时候,天气比较冷,而且万物凋零,没什么好看的,慈禧太无聊的时候,就会玩游戏来解闷。

  当然不是她自己玩了,当时颐和园有很多湖水,在冬天的时候湖面因为天气寒冷,就结冰了。于是慈禧就在冰面上扔了很多金银珠宝,让太监和宫女们一起去抢。

慈禧

网络配图

  冬天的冰面是非常滑的,众人一起抢过去,自然有人摔倒,大家争抢相互碰撞在所难免,有点甚至被撞到地上,骨折的也有,但是为了抢夺金银财宝,也顾不了那么多了。有人甚至为了抢珠宝,失去了性命。但是他们抢得越起劲,慈禧看的就越开心。

  慈禧喜欢玩,宫女和太监们也喜欢抢。不仅能得到大量的财宝,还能让老佛爷开心,以后升官也不可能的事情。但是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他人的痛苦之上,足以显示出慈禧的冷漠了。

慈禧

网络配图

  慈禧掌控了中国几十年,坏事没有少干,不仅国力被西方国家超了,而且还被列强欺负,各种丧权辱国条约签得一条条,自己却过得逍遥自在,康熙乾隆雍正皇帝知道了以后,棺材板估计要掀开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