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死后几天复活 撒旦和耶稣谁比较厉害
2017-05-24 18:07:29

  耶稣三十岁开始传教,在三十三岁的时候被那些满心嫉妒、内心阴暗险恶的犹太族权贵陷害,钉死在十字架上。据记载耶稣死后又复活了,那么耶稣死后几天复活的呢?其实在基督教与神学中关于耶稣复活的传说占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  

耶稣雕像

  耶稣雕像

  耶稣是在死后几天复活的呢?关于耶稣死后几天复活这个问题,在四福音书中有着很多相关的记载,相传耶稣在死后的第三天复活了。不仅仅是他的躯体而且是耶稣的内心都有了全新的一面。耶稣由之前的血肉之体转变成了不朽的灵性之体。众所周知耶稣是没有罪的,然而他却甘愿被人们钉死在十字架上。他愿意代替人们去接受罪的刑罚,希望把人们从罪行中救赎出来。这也是耶稣成为“救世主”的原因。耶稣复活以后他多次向门徒显现,起初门徒们并不相信耶稣的复活,于是耶稣想办法让门徒们看见他并亲手摸他以消除戒备。耶稣复活之后依旧向门徒们宣扬自己的思想,他向人们证明圣经中关于他的有关的预言,并且向人们阐述神借着他自己的死、埋葬与复活来救赎众人的做法。耶稣的这些阐述让人们相信神的大能大爱。

  此后在耶稣复活的第四十天以后便升天了,之后耶稣的门徒们被圣灵所充满,他们向世人阐述耶稣拯救世人的福音传遍以色列、传遍罗马帝国、甚至最终传遍整个世界。 

  撒旦和耶稣谁比较厉害

  耶稣作为上帝之子从人类肉身死而复生升天成为神。撒旦本身是神,但是他是上帝的手下。撒旦因为反叛上帝带领其他天使一起堕落了地狱成为黑暗之神。撒旦和耶稣谁厉害,虽然他们没有真正决斗过,但是在基督徒眼耶稣代表上帝,因此在宗教中肯定是耶稣比撒旦厉害。 

耶稣雕像

  耶稣雕像

  撒旦一开始就是大天使,法力高强。也正是因为他自己的实力强大才有了反叛上帝的意志的能力。他是上帝的手下,当然知道上帝的法力高强,他希望能和上帝一样在众神中处于至高无上的地位,那么他的实力至少不会比上帝弱太多。耶稣是上帝的儿子,在世间的时候,肉身的耶稣肯定没有撒旦厉害。耶稣死而复生成为神的时候,已经恢复了神的身份,也成为了上帝。因此耶稣肯定拥有和上帝一样的法力。撒旦和耶稣谁厉害,主要体现在对人类世界的影响上。世间的人们选择信仰耶稣还是和撒旦一样成为魔鬼,也是显出他们实力的证明。如果耶稣作为上帝并没有什么能力来拯救人类的话,人类就彻底堕入黑暗了,这样撒旦就战胜了。

  显然人类世界信奉耶稣的人越来越多,而现在也是世界和平的局面。因此撒旦和耶稣谁厉害,以他们对人类人性的影响来看,明显是选择耶稣的人多于选择撒旦的人。从这一点来看,耶稣比撒旦更得人心,受到人们的拥护。 

  耶稣到底是哪国人

  关于耶稣是哪国人这个问题有三种说法。第一种说法是说耶稣是以色列人,这个说法可以从《新约圣经》中了解到,这里记载着耶稣什么时候出生,以及出生在什么地方。因为耶稣的年代距离当今很遥远,所以也只能根据记载推断耶稣是哪国人。据记载耶稣出生在一个叫做伯利恒的地方,这个地方是被罗马帝国的控制的,但根据地理知识可以知道,现在这个地方是属于以色列的,所以根据耶稣的出生地可以判断出耶稣是以色列人。 

耶稣油画

  耶稣油画

  在耶稣出生的地方,流传着许多有关耶稣的故事,尤其是耶稣复活的故事,在《圣经》中以及在当地都广泛流传。在记载中,耶稣作为一名以色列人,他带给当地民众许多美好的未来,让人们坚信只要相信耶稣,未来必定会更加美好。第二种说法是说耶稣是犹太人,这也是比较让人相信的一种说法,因为根据历史记载,耶稣以及他的门徒都在犹太地区活动,但可惜的是,犹太人因为种种原因却不承认耶稣是神。

  有关耶稣是哪国人的第三种说法是说耶稣是天国人,因为在基督教中,耶稣被信徒尊称为上帝,上帝就不是普通的凡人,所以耶稣就不能是陆地上的凡人,他是天国的人,而且是神的儿子,这样就不存在耶稣是以色列人还是犹太人了,他就是天国的一位神人。因此就有了耶稣是天国人的说法,天国人能力非同一般,被称为是基督教的救世主,可见耶稣所带给人们的影响有多大。无论是来自天国还是以色列,耶稣在信徒的心中永远都是那么高大。耶稣就是他们信仰基督教的动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