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谋圣鬼谷子》中建于结局是怎样的?
2017-05-26 14:24:42

  《谋圣鬼谷子》这部电视剧讲的是春秋战国时期的故事,不仅仅讲述了各诸侯国之间的恩恩怨怨和王禅如何成为一代圣人鬼谷子,还有王禅与他爱人,兄弟之间的悲欢离合。而姬元伯建于就是王禅最要好的兄弟。

  关于《谋圣鬼谷子》建于结局,其实从一开始就注定了,建于虽然和王禅姮娥一起长大,情同手足,开始的他涉世未深,心地也非常纯洁,但他与王禅姮娥的理想和目标不同,这使他的性格产生了转变,他没有王禅的坚持和勇敢,也不似姮娥的古灵精怪,善良大方,他有他的处世之道,他的作为注定是与王禅姮娥背道而驰的。

1.jpg

网络配图

  有些人称建于“魔鬼”,这是他做了许多只有魔鬼才会做的事,如果说王禅所做的是圣人所做的事,而且是推动那个时代的发展的,那么建于所做的就是阻碍时代发展的事。王禅所作所为是符合时代趋势的,而建于却逆天而行,所以说,无论建于心机有多么深,智慧有多么高,他终究会是失败的。

  《谋圣鬼谷子》建于结局非常凄惨,不过他已经将生死看开了,作为枭雄,建于的一生终究还是为王禅的成功做了铺垫,也许建于从来没有后悔过他的所作所为,只能说人各有志罢了。

  《谋圣鬼谷子》建于结局可能连建于自己从一开始就猜到了,每一个逆天而行的人总不会善终,但他的那种不服输的气势也确实让人敬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