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则天为当皇帝杀死李弘 其实只是一个笑话

  你知道你能活多大岁数吗?你知道你什么时候出人头地吗?不知道,世界上任何人也不知道自己的未来,我们都是活在当下,走一步,看一步。武则天好像知道她能活多大岁数,并且知道她能当皇帝,而有条不紊地实施她的杀人计划。一代女皇武则天就是一个极品那,世界年龄最大当皇帝,世界上最会预测未来的人。

  675年,李弘、高宗夫妇一同出游,李弘暴卒。有说是武则天杀李弘,有说暴卒。我认为是暴卒。

1.jpg

网络配图

  首先挡在武则天通向帝王之路的是李治,而不是李弘。李治不死,她永远做不了皇帝,她首先杀的人是李治。难道她未卜先知?知道李治先她而死,早早地先李弘。675年李弘死,683年李治驾崩。皇子岂是一个嫔妃能杀的。虎毒不食子,武则天做这么大牺牲,她要确保李治先死,否则,杀了再多儿子,李治不死也是徒劳。儿子死了,她再比李治先死,那不是鸡飞蛋打吗?肠子都悔青了。李弘之死不是千年之谜,就是愚人节笑话。

  说武则天杀李弘的理由是:

  1、李弘聪明能干,李治让他监国,妨碍武则天临朝参政。

  2、李弘同情萧淑妃的两个女儿,致使母子有间隙。因为妒忌萧淑妃,武则天把她的两个女儿关起来,40岁不让出嫁。

  3、因为选太子妃,另武则天不满意。

  第1个理由,算做理由,但站不住脚。李治都不能妨碍武则天临朝参政,更何况李弘?

850c81d46ec14963acffaef35bf4d7de_th_副本.jpg

网络配图

  第2个理由就是笑话。李弘652年出生,675年去世,那时萧淑妃的女儿义阳公主40岁,李治628年出生,那么李治7岁生义阳公主,这不是笑话吗?为了多说些武则天杀李弘的理由,竟闹出了笑话。女大当婚,不让出嫁,李治也不答应。这样做对武则天有什么好处,聪明的武则天不会做无用功。武则天不屑于宫斗,因为李治专宠她,她的心思在日月江山。

  第3个理由你们上网查去吧,我都不愿多解释了。史家竟能说出这样的理由。

  古人平均寿命35岁,皇帝平均39·2岁,古代医学不发达,一次重感冒可能就要人命,哪像现在打点滴,做手术,最近几年脑袋可以开刀。古人生命这么脆弱,李弘又是一个病秧子,李弘去世时武则天已经51岁,这么大岁数,她多么着急做皇帝呀,聪明的武则天更应该对付健康的李治、李贤

  历朝历代的皇帝都不愿意外戚干政、女人干政。如果宋朝的皇帝很开明,认为女人可以当皇帝,能顶半边天,就不会有司马光、欧阳修那样漏洞百出的史料了。

武则天

网络配图

  男女各占一半,充分发挥女人的作用,社会将会飞速发展。而封建社会抑制女人的发展,看看宋朝竟让女人裹小脚,连行动都束缚女人,更别说身心,称女人为十恶,是罪的原源。这样的背景下,武则天不被污蔑,那才怪呢。

  盛世唐朝130年,就包括武则天参政、执政的50年。虽然官方、史学界以高调、高度评价武则天”功大于过“,然而,”权术、阴谋“,不乏封建思想还在诋毁武则天的形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