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朝康熙皇帝竟可以一晚恩宠30位后宫女子?

  古代的皇上后宫佳丽三千,这是毋庸置疑的,要我来看,要这后宫佳丽三千原因有二:其一是为了在皇上繁忙的工作后好好的休息;其二就是为了给整个皇宫中增添一丝生气,假如皇宫中没有了宫女,那么这个皇宫就在一片严肃下,搞得十分压抑。

20150110091215_TRnit.thumb.700_0.jpg

网络配图

  在汉朝时期,后宫佳丽三千只是一个虚指,据史料记载,当时汉朝的后宫佳丽可不是仅仅有三千人,而是有将近一万人了,在清朝时期,后宫佳丽也有好几千人,那么问题也就来了,这么多的妃子,那得需要几朝的皇帝才能换一遍?答案是当然不能的,但是如果我要说是这位皇上,这几千后宫妃子算什么,这个皇帝就是清朝的康熙皇帝。

20150828212414_hUc4M.jpg

网络配图

  据现在很多历史野记记载,清朝的康熙皇帝竟然在一夜之间恩宠了三十位后宫女子!据野史记载,因为当时只要是皇上在前一天晚上恩宠过的,那么这些人在第二天早上就要去给皇上跪安,有一天早上,一位太监看见接连有三十名妃子来到皇上的面前跪安,太监当时就惊讶了!皇上,你可是让我羡慕啊,我猜这个太监一定会这么想。

  但是为什么康熙能有像这样的战斗力呢?是不是清朝的皇上都是这样呢?在清朝,康熙,乾隆雍正一直都有服用某种药物的习惯,可能是这种药物才有可能促使发生这样的事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