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布是个怎样的人?解密哥伦布怎么死的呢?
2017-05-31 16:10:31

哥伦布因为他所发现的新大陆和哥伦布航线而出名,而他本人也在这两者产生之后变成了意大利人尽皆知的航海家。那哥伦布是个怎样的人?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才能够有如此大的意志力和勇气去完成这些呢?

2.jpg

网络配图

问哥伦布是个怎样的人?都知道哥伦布一定是个眼光长远和意志力非常顽强的人,在地圆说刚刚被推出来的时候,其实欧洲国家很多领导都是不相信这一说法的,认为是无稽之谈。但是哥伦布不一样,他坚定的认为地圆说是存在的,地球一定是个圆形只要沿着一条直线走一定能到达原点,而且他不仅相信,他更要去验证他所认为的是对的。他开始四处游走,希望有人可以资助他实现他的梦想,但是没有人帮他,他们都认为哥伦布一定是疯了。这些人的拒绝并没有让哥伦布放弃他的这个想法,他依旧四处请求,终于在十几年之后西班牙国王看中了他的这个想法并且答应了他的请,这对哥伦布来说是意义重大的,意味着哥伦布从小到大梦想终于要实现了。人生能有几个十几年,而哥伦布却是十几年如一日的坚持着这个目标,在他最穷苦的时候依然没有放弃,这个意志力是大多人所不具备的。只有这样的意志力再加上坚持不懈的不放弃,才成就了今天的哥伦布,才让他在几百年甚至几千年之后依然被后人所记住。

现在都知道哥伦布是个怎样的人了,在庆祝他成功的同时我们也不要忽视了哥伦布有个非常好的机遇,如果没有西班牙国王的支持,或许哥伦布到死都不能出海,也不会有后来哥伦布发现新大陆这个说法了。所以人生在世,机遇真的非常重要。

解密哥伦布怎么死的

都知道哥伦布有过历史上非常伟大的成就那就是发现了新大陆,这件事虽然为哥伦布带来了荣誉与财富,但是也意味着当时的欧洲人对哥伦布的期望是非常大的。而哥伦布最后一次出海时却没有这么幸运,这也意味着最后哥伦布怎么死的。

3.jpg

网络配图

1505年11月,哥伦布完成了历史上最后一次航海,但是却没有前几次那么成功,而这次出海和哥伦布怎么死的是否有紧密联系?哥伦布第一次出海是受到西班牙国王的支持,而他本人也非常成功没有令国王失望,在经济上为西班牙带来了非常可观的利益。这让国王非常看重他,而哥伦布在西班牙上下的社会地位也是非常高的。但是哥伦布历史上最后一次出来却没有为西班牙带来丰厚的财富,这让国王非常恼怒。而哥伦布本人也因为这次出海的失败彻底失去了国王的信任,国王便不再赏赐哥伦布任何财富和珠宝。但哥伦布并没有因为这样而穷困潦倒,哥伦布前半生的成就已经足够让他这辈子吃穿不愁了,失去了国王器重的哥伦布日日郁郁寡欢,终于在不久后病死在西班牙。

到最后哥伦布怎么死的还是跟他的出海分不开,可以说出海给了他荣誉与财富,也间接造成了哥伦布后来的死亡。这个人物的结局到底是悲是喜,无从得知,但是仅仅回顾他这一生,已经是比平凡人都要来的精彩了。

哥伦布麦哲伦有何不同

在十五世纪后期,哥伦布在西班牙女王的经济支持下完成了四次横渡大西洋的航海旅行。曾经一度因发现了美洲大陆而闻名于世。在十六世纪初期,麦哲伦也在西班牙政府的扶持下开始了航海活动。哥伦布麦哲伦的航海事业都得益于西班牙的资金支持,但其实,他们都不是西班牙人。哥伦布是意大利人,而麦哲伦是葡萄牙人。

4.jpg

网络配图

哥伦布麦哲伦的航海目的和动机是不一样的。哥伦布开始航海事业是因为自己的兴趣使然,更是为了证明地球也是圆的这一道理。从小就向往探险和航海的哥伦布在长大之后更加坚定内心的梦想。哥伦布认为,从一个地方出发一直向前走,最终会回到那个地方。为了验证自己的想法,他身体力行,着手于航海事业。哥伦布的航海事业完全是出于自愿,他自发地组织,自己去说服西班牙女王资助自己的事业。而麦哲伦的航海则带了一些政治色彩和国家之间相互较劲的黑暗斗争。

哥伦布麦哲伦的航海成果也不一样。哥伦布开辟了新航线,横渡大西洋并且到达了美洲大陆。但是,他没有完成自己环球旅行的梦想。和他相比,麦哲伦就幸运多了,麦哲伦的船队横渡大西洋、太平洋、印度洋最后回到了欧洲,完成了世界上首次环球旅行。

哥伦布麦哲伦的结局也多有不同。哥伦布最后长眠于西班牙,而麦哲伦这在航海途中,意外死于在菲律宾与当地人发生的一场冲突之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