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斗破苍穹》小医仙和萧炎在一起了吗?
2017-06-13 15:41:10

  李沁则通过一个捧脸轻笑,将小医仙的野性与娇俏感成功体现,本为“厄难毒体”的她遇到萧炎后也迎来了人生更多的希望。

   小医仙,萧炎在魔兽山脉历练时认识的少女,对萧炎有特殊的感情,萧炎的红颜知己之一。体质为“厄难毒体”,万毒不侵,修炼《七彩毒经》,无需苦修,只需要不间断地吃毒药,便能快速地提升实力,但体内的毒素会不断累积,导致终有一天会彻底爆发出来。曾与萧炎在魔兽山谷中共同生活过一段时间,后来独自前往出云帝国历练。再次登场时已成为毒宗宗主,实力达到三星斗宗。

2a2ef231e527aef807cc9784688ea0ba.jpg

网络配图

  与萧炎前往中州时遭遇了空间风暴而分离,后因“厄难毒体”而被冰河谷追杀,留难到落神涧,被萧炎所救,此时已是六星斗宗。随后在萧炎的帮助下凝练毒丹,成功控制“厄难毒体”并晋阶至三星斗尊。经药老指点,小医仙在一位同样拥有“厄难毒体”的前辈墓前修炼其自创的控制“厄难毒体”之功法,将“厄难毒体”彻底炼化,实力提升至七星斗尊。后来服用了妖圣精血,顺利晋阶成一星斗圣。大结局时小医仙独自回到青山镇行医,后被萧炎接到乌坦城一起居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