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江将扈三娘嫁给好色的王矮虎 为何她不拒绝

  宋江在打下祝家庄时干了这样一件事,就是将扈三娘嫁给王英,也就是王矮虎,王矮虎就是一个好色之徒,而且是对扈三娘意图不轨的手下败将。想想扈三娘曾经的未婚夫祝彪,那可是一表人才、武功也是一流,那为什么扈三娘竟没有拒绝宋江的要求。

宋江

网络配图

  扈三娘被逼成亲之时,距离她家被杀,最多也就只有两天的时间,梁山泊拉上山来的钱粮财赋,一小半就是从她家杀人抢来的。此时,就逼着她嫁给仇人,扈三娘竟然同意了,其实并不是扈三娘没心没肺,只是逼不得已。

2_副本.jpg

网络配图

  首先她所有的亲人都被杀了。她现在的处境根本没有人能保护她,即使眼前全是灭家的仇人,她又能怎样,并且他们对扈三娘竟没有一点歉意。再有就是宋江作为自己名义上的兄长,在古代长兄为父,自己的婚事只能听从大人的,根本不会扈三娘自己做主,所以扈三娘没有拒绝的理由。

宋江

网络配图

  一些所谓正义之士,竟然也没有也没有为扈三娘辩驳,所以扈三娘知道再多的挣扎也是无济于事,弄不好自己也会丧命,所以就接受了宋江安排的这一切,从此扈三娘便将痛楚深埋自己的心中,变成了一个沉默寡言之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