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女贿赂太监却被送错龙床 阴差阳错成为太后

  秦末时期,经历了好几年的楚汉之争最后以项羽乌江自刎而结束,刘邦建立了强盛的大汉王朝,心机婊吕雉这个刘邦的原配老婆也就成为了皇后。吕雉喜欢玩弄权势,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将刘邦的五个儿子全部给收买了,并且雨露均沾,给每个儿子分别送去了五位美女。就是这次贿赂事件,演绎了一场上错龙床却非常幸运的故事。

  女孩家境非常穷,从小就被送进了宫里做宫女,虽然在宫中能吃饱饭,但是做事必须得小心,宫门深似海,一不小心就会落得个性命不保,在皇宫里命运可不是属于自己。

14a30007954f9d807f6c.jpg@100q.jpg

网络配图

  白天女孩小心翼翼的干活,生怕触碰了哪些制度,到了深夜女孩又会非常的思念家乡的亲人而睡不着,所有苦和泪自己自己往心里咽。另一方面,常年守在宫中,让这群正处在青春期的宫女对生理上的事非常渴望,在这幽幽的深宫中,男人就是个奢望。

  女孩不知是幸运还是不幸,她被吕雉选中了,将要被吕雉送去贿赂她的儿子们,这件事让很多被选中的宫女欢喜又担忧,因为自己将可以去侍候那些高高在上的王爷,有可能平步青云,有可能客死他乡。女孩为了自己能够被送到离家乡较近的邯郸,将自己在宫中存下的毕生积蓄送给了太监,让太监将她的名字写在赵王的名下。

  太监毫不客气的收下了女孩的钱,两双眼睛贼溜溜的在女孩身上转,不过却不敢下手,他知道,这是要送给王的女人。后来太监没有办好事,他将女孩要分配的地方写错了,女孩被分到了代国。为了此事,女孩多次哭泣,但也不得不接受这个事实,和其他四名宫女一起被送到了破败不堪的代国,做了代王刘恒的女人。

15310004cb6598969563.jpg@100q.jpg

网络配图

  命运开始偏袒着女孩,女孩并不知道,自己的命运从此和代国分不开了。

  女孩被送到代国后,就努力的做每件事,十分勤奋,代王刘恒也非常喜欢她,女孩还生下了两子一女,让代王更加的疼爱他了。不过代王已经有了王后了,女孩也没有多想,依然是安安静静的做好每件事,尽心尽力的侍候好代王,她只想平安的过完一生。

  然而有着命运眷顾的女孩注定不会平凡的过完一生,王后和她那四个儿子一个个相继离世了,这个时候女孩就自然成为了新的王后,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这个时候大汉又发生了一件大事,吕雉死了,这个狠毒的女人走了,吕氏走的太冲忙,以至于后事都没安排好,家都被朝廷大臣给抄了。

  这个时候汉朝就需要一个明君来继承皇位,心怀大义的代王刘恒自然就成为了他们的首选之人。

15350002082a78fda174.jpg@100q.jpg

网络配图

  刘恒便是后来的汉文帝,女孩也成为了大汉王朝的皇后,他生的儿子就是未来的汉景帝刘启,这父子俩打造了一个“文景之治”为汉武帝的扩张埋下了坚实的基础。女孩生的女儿也就是汉武帝的皇后陈阿娇的母亲——刘嫖,这个女孩就是大名鼎鼎的窦皇后——窦漪房

  谁也想不到,一个哭着上错龙床的女孩会成为母仪天下的皇后,真是应了那句“是你的终究是你的,不是你的也强求不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