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皇帝死后 新皇是如何对待他的漂亮后妈们的
2017-06-16 17:30:04

  秦王嬴政统一中国,认为自己“德兼三皇、功盖五帝”,创“皇帝”一词作为华夏最高统治者的正式称号。如果只从秦始皇开始算起,包括诸如李自成张献忠,以及太平天国洪秀全父子、甚至称洪宪帝仅两个月的袁世凯,中国皇帝加起来一共有408位。

15320007556c66ce74c1.jpg@100q.jpg

网络配图

  这些皇帝除了极个别的,后宫大都美女云集,有些皇帝,后宫美女多达上万人,老皇帝一死,这些美女大都成了新皇帝的后妈了。那么,新皇帝是如何对待这些后妈的呢?

20150602110018_8aVFB.jpg

网络配图

  第一种就是给老皇帝守陵。世上最无情的就是帝王家,甭管皇帝生前和你有多恩爱,死后照样被新皇帝打发去给老皇帝守陵,守陵不比守孝,守陵是要守一辈子。

20170117004221_1aca0d016e00bb69921e57256297631e_3.jpg

网络配图

  比守陵还悲惨的就是陪葬。陪葬是最让人不能接受的一种,很多皇帝死后,有很多妃子陪葬,这种最痛苦了。

  还有一种是如果碰到新皇帝比较那啥,他可不管是不是他父亲的女人,自己一登基就把先皇的女人变成自己的了,伦理不伦理的以后再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