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禧一生吸乳成性 每月挑数百女性进京献乳!
2017-06-18 08:48:29 慈安 光绪 同治 咸丰 慈禧 李鸿章

  慈禧太后,作为清朝晚期的实际统治者,慈禧一生奢侈无度,慈禧太后的金银首饰是数不胜数,这一点可以从孙殿英盗挖清东陵所得到的宝物就知道。

  另外可查证的还有慈禧生前过六十大寿的开支是不低于1000万两白银,要说败家女人,慈禧是败家中的败家。

15320007556c66ce74c1.jpg@100q.jpg

网络配图

  慈禧最奢侈的还不止这些,其中有一奢侈项目备受世人关注,那就是慈禧喝人奶,而且一喝就是30年。

  在慈禧43岁时得了一场怪病,大量的御医束手无策,最后对外贴榜重金寻找民间神医进宫为太后治疗,最后又一位民间术士摘榜进京,这位术士似乎颇有点手段,一不为慈禧把脉,二部询问慈禧病历,只是静观慈禧面目后,对慈禧说,这个病非常规药物可医治,提出新鲜的人奶作为药引子,和一段时间后自然药到病除。

慈禧

网络配图

  慈禧立马吩咐下人从民间找来多位正处于哺乳期的女性,经御医全面检测身体后,负责每天挤奶灌瓶,供慈禧饮用,说来神呼,慈禧喝了大半个月后果然病好了,而且感觉也比以前更有精力,起色也更好,慈禧连忙设宴拜谢术士,慈禧询问术士人奶是否可常喝,因为自己喝了半个月起色好了很多。

  在得到术士的答复后,慈禧每个月都会安排人从民间挑选处于哺乳期的健康女性,每天负责向慈禧供新鲜的奶水,慈禧从此一喝就一直喝到死为止。

1.jpg

网络配图

  根据史籍记载,慈禧每天至少要喝5位奶妈的乳汁,而为了让这些奶妈有健康和丰富的乳汁,慈禧命人每天为这些奶妈做好吃的伺候着,平时啥也不用做。

  慈禧对奶妈的要求也很高,首先是年纪不超过28岁的,女儿要生龙活虎的,最多不超过生3个孩子的等,符合这些条件的女性进京供乳,会得到一大笔酬劳费。

  据不完整统计,慈禧30年“吸干”上千女性的乳汁,甚至日常以乳代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