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贞留住皇帝的隐秘方法 玉体横陈胜者为王!
2017-06-18 09:27:36 陆令萱 高纬 高湛 高演

  齐史相较于唐宋史来说并不是为人熟知的朝代,北齐始于文宣帝高洋终于幼帝高恒,实际上说高恒是亡国之帝高恒真是冤枉,亡国的是他爹太上皇高纬。北齐六个皇帝大多没有建树生性荒淫,唯一一个算得上德才兼备的高演却在27岁时坠马而亡。

1.jpg

网络配图

  北齐皇帝高纬的风流史在他们家皇帝宗谱上可能不是最突出的,但是风流加上亡国可就是后世津津乐道的八卦了。早年有过一部《陆贞传奇》的电视剧,讲述了陆贞的故事,但电视剧的陆贞形象与历史上的陆贞大相径庭。历史上的陆贞出身源于新婚丧夫,进宫之后陆贞野心不小,拉拢宫人,操纵朝政,得到了高湛和胡皇后的信任,更是成了高纬的乳母。

  北齐留个皇帝皆有变态到不行的癖好,荒淫迷色不是最突出的,最突出的是心里变态,文宣帝高洋杀人臣杀爱俾,高纬更是青出于蓝胜于蓝,上位就排除异己。在情爱方面,早年爱上了“干阿妈”陆贞的干女儿穆黄花,上演了一场浪漫的兄妹情深。穆黄花是前皇后斛律氏的侍女,她智慧聪明,认了陆贞做干妈,在自己智慧美色,陆贞推荐下高纬立了穆黄花做皇后,可惜新鲜劲一过去,高纬就移情别恋了。

20150422H5726_tsfyu.thumb.700_0.jpg

网络配图

  亡国后妃登场了,在后宫中用侍女拉拢皇帝的心是后妃常用的手段,穆皇后失宠以后侍女冯小伶提出愿意用自己的身体为皇后留住皇帝,穆皇后被无他法,只能同意。

  冯小伶本身就容姿艳丽,打扮一番被献给皇帝之后,皇帝立刻就被冯小伶迷得神魂颠倒。冯小伶天生冰肌玉骨擅长音律能歌善舞,还学得一手按摩的好手法,更是将高纬伺候的通体愉快,飘飘欲仙。

16340000952640526482.jpg@100q.jpg

网络配图

  在后宫之中只有帝宠才是长久享受的唯一根本,为了这时刻变换的皇帝之恩,后妃们更是使出了浑身解数留住皇帝,后宫里权宠更迭比皇帝更朝换代更风起云涌,有些后妃通过献侍女双双固宠,像穆皇后这种就鸡飞蛋打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