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清最有福气的皇帝死后尸骨竟被拉出棺材!

  康熙雍正可以说是清朝最昌盛的两个时期。雍正即位前,清朝就已经十分昌盛,在雍正手里,清朝更是到达巅峰,等到乾隆,接手的是一个无比繁荣,国力鼎盛的大清王朝,踏实享受前人留下的丰硕果实。

18a100021a6d57476481.jpg@100q.jpg

网络配图

  纵观历史,乾隆帝生于1711年逝于1799,二十五岁登基、统治清朝六十年,退位后又做了三年太上皇。在中国历史上乾隆是在位时间最久,也是寿命最长的皇帝。乾隆自称十全老人,晚年常常夸耀自己的功绩,不过乾隆功绩有多少水分那就另当别论了。比如:讨伐缅甸,本来只是两国边境发生了一点小摩擦,通过协商就可以解决的小事,乾隆却执意要派军队去讨伐,最后连连战败,不得不通过谈判来结束这场闹剧。而这段屈辱史,却被吹成史上少有的功绩,还被乾隆编入自己的十全功绩之内。

1.jpg

网络配图

  要说清朝最享福的皇帝,也非乾隆莫属了。他一辈子没吃过苦、受过罪,年幼时期康熙宠着他,长达后又得到雍正的宠信,还六下江南找寻美女,做皇帝能做到这般死也瞑目了。生前享尽荣华富贵的乾隆,却怎么都想不到自己死后会遭受这等罪过。

  当军阀孙殿英率军队炸开乾隆陵墓时,每个人心里都猜想里面会有多少珠宝,从来没人想过里面会没宝藏,乾隆爱享受在后人眼里实在太出名了,墓中肯定有一大堆陪葬品,可等到孙殿英军队进入陵墓后,眼前的景象让他们非常失望,珠宝没多少,字画挂的到处都是,那个时候军阀士兵都是草莽,谁能看懂字画的珍贵呢?在他们眼里这些字画一文不值,于是他们便将这些字画随意践踏,撕毁。

timg.jpg

网络配图

  正值失望之际,有人发现乾隆帝与他两爱妃的墓室,这让他们非常高兴,以为值钱的都藏在了棺材里面,几番周折将其棺木打开,乾隆的尸骨也暴露出来,其中有一位士兵直接将乾隆尸骨拉了出去丢在一旁的废水中,乾隆两位妃子的尸骨也是如此,尸骨被士兵们肆意践踏。乾隆生前享尽荣华,怎么也想不到自己死后会有如此遭遇。

  孙殿英炸墓本是死罪,但他很聪明贡献了一部分财宝给上级,还得到了冯玉祥的称赞,让孙殿英更佳肆无忌惮,不过最后知道的人实在太多,孙殿英在墓中得到的财宝只有少部分落入自己口袋,大部分都献给了那些权贵,最后自己背上千古骂名,他人坐享其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