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宋秦桧的养子和亲生儿子分别是怎么死的?

  秦桧儿子有两个,一个养子一个亲生。可能是因果报应,秦桧儿子怎么死的估计他们本人都没有料到吧。

1.jpg

网络配图

  林一飞是个不幸的孩子,他的不幸之处就在于他的母亲身份太过卑微。后来他很努力的去讨秦桧欢喜,秦桧很爱自己的妻子,王氏一直不承认林一飞的存在,因此林一飞自始至终都没有能够成功的认祖归宗,王氏的存在就是秦桧儿子怎么死的祸根之一。

  林一飞虽然受到秦桧的不少提携,他是秦桧的私生子也成为了大家心照不宣的事实,可是没有正式的承认,一切都算不得数。在秦桧死后,林一飞的日子很难过,被皇帝发配到了很偏远的地方,五年后病逝。

2.jpg

网络配图

  秦桧儿子秦熺是从小被秦桧夫妻当作亲生的儿子来养的。因此秦桧在世的时候,秦熺一路官运亨通,畅达无阻。后来秦桧死掉,秦熺翻看南宋的历史纪实,发现里面说了自己父亲的很多坏话,他于是就把那些纪实全部给改掉了,自己重新写上了一份。他曾经想要继承父亲的相位,可是他没有秦桧揣测圣意的本事。而且朝中因为秦桧的离世,新皇上的登基,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3.jpg

网络配图

  朝中主战一派占据了上风,从此他的仕途之路一路受阻,想要当宰相之类的职位自然也不再可能。秦桧死后第六年,林一飞死后的下一年,秦熺也死掉了,原来这是秦桧儿子怎么死的原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