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离奇!北京十三陵棺木诅咒灵异事件是真的?
2017-06-26 18:58:51

  关于埃及“法老的诅咒”的传说大家可能都知道了。但中国北京的十三陵也发生过类似的事件。

2.jpg

网络配图

  十三陵地区每个陵寝附近都有一个与陵的名字相同的村落,比如说定陵村、献陵村等等,村民大都是世代相传的看陵人后裔。这件事在当地家喻户晓。

5-1F525121614R5.jpg

网络配图

  十三陵只有定陵被开掘了,文革中皇帝皇后遗骸难逃厄运,被红卫兵小将从棺材中扔了出去,棺材则被从宝城上扔进了山沟。当地有人捡到这些残破的木材,由于材料是名贵的金丝楠木,就有一家人将外面腐朽的部分刨去,露出了坚固细致的木头,欣喜若狂之余,用它做了一套大躺柜,并且宣称,用皇帝的金丝楠木棺材为自己做家具会有大大的“福报”。但当时就有人提出异议,觉得这不但不会有“福报”,相反会带来厄运。

  这一家人育有四子,当时还都未成年,一天其中三个在大躺柜上玩,忽然一下都掉进了柜子,柜子的门鬼使神差地合上了,就这样三个孩子被活活闷死在柜子里。

5-1F506114042202.jpg

网络配图

  但,事情还不算完,多年以后,唯一幸存的孩子长大成人,并且还上了大学,一切都很好的样子,人们也似乎忘了躺柜带来的厄运。

  一年暑假,这个孩子回家和父母团聚,有一天老两口到地里去,剩孩子独自在家。等到他们回家时,孩子已经奇怪地死在躺柜上了。死因不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