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时期吴国大将排名 陈武垫底第一是太史慈
2017-06-27 17:46:52 陈武 蒋钦 黄盖 徐盛 凌统 周泰 甘宁

   第1名:太史慈(兵器:双铁戟,座驾:疾云) 战绩:号称双戟无敌的子义兄。北海解围,大战程普孙策,指东不打西,近战,远程攻击能力都超强,东吴第一武将非他末属 。第2名:甘宁(武器:星月刀,冰铁铃铛(暗器)坐驾:闪电) 战绩:射杀凌操,射杀黄祖,一合斩马延张凯,20合败曹洪,不数合平乐进,射中乐进面门,尝5000精兵屯于陆口,唬得关羽10万精兵不敢攻之。水战,骑兵都为经典,全能型。

1.jpg

网络配图

  第3名:周泰(武器:风影刀) 战绩: 10余合败曹仁,1合斩张南,尝于江面上一跃至曹船,号称三国第一轻功高手,最主要是其两度救孙权于乱军之中,第一次只身以后背挡敌锋,共计30多刀仍不死,骨骼超健壮,第二次在乌需口五进五出,救出孙权,徐盛。东吴少有的悍将。

  第4名:凌统 战绩:为报仇寻事于甘宁,平,50合平张辽,数十合平乐进(后为曹性所伤),尝以一人指力连砍数百贼兵

d82dd680181147a498eaea27194643d9.jpg

网络配图

  第5名:程普 战绩:数合杀胡轸,数合杀吕公,三英战吕布加二鬼,30合平太史慈,数合败蔡瑁赤壁之战中东吴武将中的领导者 。

  第6名:黄盖 战绩:两合擒黄祖,赤壁之战的第二功臣。

  第7名:朱桓 战绩:守吴郡之猛将,数败敌军,武力智力都不错,是一个全才,曾在吴郡之战中连杀曹将数名,曹军为之胆寒。

timg.jpg

网络配图

  第8名:韩当 战绩:斩张虎,杀张南。从征刘勋,破黄祖,讨鄱阳,领乐安长,山越畏服。后随周瑜等拒破曹公,与吕蒙袭取南郡。宜都之役大破刘备

  第9名:贺齐 战绩:对山越之战的最大功臣,尝一骑冲入敌阵中,连砍翻敌数十骑。

  第10名:陈武 战绩:孙策战刘繇时来的一员猛将,刺翻刘繇部将张英,后在与庞德大战中因兵器砍在树上拔不下来,被庞德击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