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灵帝刘宏太会玩!让宫女穿开裆裤方便交欢
2017-06-29 17:48:44 刘宏 刘志 刘缵 刘炳 刘保

  汉灵帝东汉的第11个皇帝,没什么出色的政治表现,甚至在位期间懒理朝政,令宦官手持大权。而且这位皇帝生性淫乱,在男欢女爱方面堪称“会玩”,他为了方便自己随时发泄兽欲,就让宫女们平日里都穿着开裆裤,可见其昏庸好色之脾性。

汉灵帝刘宏

网络配图

  1.首立“开裆裤”宫女服饰要求

  灵帝继位后立宋氏为皇后,宋皇后性情温吞,不善言辞,这令汉灵帝感到厌恶,觉得她不解风情,于是,他就开始搜集懂得调笑,且长相美艳的女子。可从民间去找太麻烦,只好从身边下手。

  而宫女在进宫前是经过千挑万选的,自然都是些秀气可人的小女孩,灵帝见之心痒难耐,于是总寻机会把那些长得漂亮的宫女拉上床。

  但灵帝觉得这又要拉到寝宫,又要宽衣解带的,还是很麻烦,所以这位“聪明”的皇帝就宣布:从此以后,所有的宫女都必须穿着开裆裤,且里面什么都不准穿。

汉灵帝刘宏

网络配图

  2.建造“裸游馆”享乐园

  汉灵帝不单单满足于和宫女交欢,他还爱附庸风雅,为了能够更好地享乐,他便命人建造了一座“裸游馆”,顾名思义,就是为了和众姬妾于盛夏时分裸泳、纳凉用的。

  酷暑时,他让宫女、嫔妃赤裸着身子摇船于湖面,他在岸上欣赏如玉一般光滑细腻的身体,时不时还要来上一段小曲,简直是快活似神仙。

  据记载有一日,汉灵帝又在“裸游馆”寻欢作乐,执着手中的美酒感叹道:假如一万年都如此,就是天上的神仙了。

汉灵帝刘宏

网络配图

  3.以人充鸡作“报晓”用

  因为汉灵帝整日与佳人、美酒为伴,经常会宿醉至第二天中午,他嫌鸡鸣堂里的鸡叫声刺耳,所以,他就让太监假扮成鸡,在天亮时进行“报晓”,简直是荒唐无比。

  古人云,业精于勤荒于嬉,汉灵帝整日沉迷于声色,导致整个朝纲荒废,民不聊生,后来就爆发了声势浩大的“黄巾起义”。没想到叛乱还未平定多久,在公元189年,汉灵帝刘宏就突然驾崩,年仅33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