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师联盟曹操最后死在谁手里?最后结局如何
2017-07-04 17:52:19 曹彰 袁绍 甄宓 曹植 曹丕 曹操

  电视剧《军师联盟》已经开播,在剧中由于和伟饰演曹操,在历史上原型就是曹操,他是魏武帝东汉末年杰出的政治家、军事家、文学家。曹操在东汉末年,天下大乱,就以汉天子的名义征讨四方,就此对内消灭了二袁、吕布刘表等,就此统一了中国北方。

  曹操实行了“租调制”,从而使中原社会渐趋稳定、经济出现转机。但是在他统治下,黄河流域政治有一定程度的清明,经济逐步恢复,阶级压迫稍有减轻,社会风气有所好转。在世时则是,担任东汉丞相,后为魏王可谓是奠定了曹魏立国的基础。他当初提出的不少政绩,可谓是给予现代人不少发。但曹操做事雷厉风行,手段十分残忍,并不是一个好人。

7_20170623160608_sytde.png

网络配图

  在大家的眼中曹操是一个枭雄,有勇有谋,爱戴贤士以及重感情,可为何他却被后人流传是一个为争权滥杀无辜且杀死自己的亲兄弟的皇帝。不过在《军师联盟》剧中,曹操的形象又是怎样的呢?而他的结局会是什么。

  年轻时的曹操并不是什么枭雄,反而是一个一心只会读书的贤人,对国家从来没有一丝的感情,喜欢抄录古代诸家的兵法韬略,因此为他后来的军事生涯打下了稳健的基础。其实曹操的一生也是一个传奇,让后人对他又恨又爱。而据悉,曹操最后也难逃一死的下场。

20161226041602619.jpg

网络配图

  东汉末年,天下大乱,曹操以汉天子的名义征讨四方,对内消灭二袁、吕布、刘表、韩遂等割据势力,对外降服南匈奴、乌桓、鲜卑等,统一了中国北方,并实行一系列政策恢复经济生产和社会秩序,奠定了曹魏立国的基础。曹操在世时,担任东汉丞相,后为魏王,去世后谥号为武王。

  曹操并不得后人喜欢,但是他确实是一个很成功的人,也为中国历史创造一个奇迹般的大人物。当他在司马懿的帮助下建立了魏朝,从此屡屡创下了伟大的功绩,如果没有他,或许现在的中国就少了一段令人遗憾的历史,而关于曹操的死因也有多种说法。

  历史上曹操的死因,有着多中说法。其实曹操本身患有脑疾,时常发作。且到了万年之后,脑疾发作异常频繁,时常疼痛得整宿难以入睡。神医华佗曾给其诊断,就此确诊曹操长有脑瘤,需要开刀。而曹操听闻要脑壳上动刀子,当时就吓得不得了。

  其实曹操并非真的怕痛,其生性多疑。一听说要在他脑袋里面动手术,就此还怀疑起了其动机。历史证明,曹操死于脑疾,其实此病当时如医治,姑且也不会死。但是却执意留下这个脑瘤,无疑是自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