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朝皇帝偷情烂事 小皇帝明宪宗为何恋上老宫女

  红潮导语:说道宫廷的清明,朱元璋的子孙做得非常丢脸,尤其在两性关系方面,即使帝王还没有扶正的时候,依旧敢到处乱动手脚,甚至还弄出一连串的“偷情烂事”。

  比如,明神宗朱翊钧吧。他刚刚五岁就被立为“太子”,10岁时,即皇帝位。17岁那年,朱翊钧有一次路过“慈宁宫”,出人意料的是,他忽然看见了宫女王氏,于是,他一时性起,不能自制。朱翊钧便临跟陌生的宫女发生了两性关系。结果很简单,王氏从此却有了身孕,随驾的太监,当然把这些乱七八糟的事,记录在案,令人费解的是,朱翊钧却不迷恋王氏,后来,干脆不再答理人家了。有趣的是,王氏居然在宫中,顺利地生下了一个儿子。有一次,太后兴冲冲地告诉神宗,讲述了这件事,但神宗对此反应淡漠,装作没有听见。神宗的冷淡,王氏册封嫔妃当然无望,娘俩只能极为冷落地过一辈子苦日子了。

1.jpg

网络配图

  还有,明宪宗朱见深。据说,有一位称作“万氏”的小姑娘,过早地转入了皇宫,那时,她年仅四岁。万氏最初在英宗的母亲孙太后宫中服侍。英宗是宪宗的父亲。万氏进入青春期以后,日益娇艳秀美,加上她聪明伶俐,善于察言观色,侍候太后体贴入微,因此,极得孙太后的宠爱,成了孙太后的心腹和不离左右的“小答应”。

  此后,明英宗死去,朱见深即皇帝位,也就是明宪宗。早在宪宗做太子时,太后就派心腹宫女万氏去服侍太子。万氏大太子18岁。太子就在这个和乳妈年龄相仿的宫女万氏的照顾下,一天天长大,逐渐长成为一个英俊少年。

2.jpg

网络配图

  聪明绝顶的万氏,不知在何时何地用何种手段勾引了少年太子,两人发生了性关系,太子从此不能自拔。太子依恋着万氏,离不开万氏,万氏成了他生命的寄托。年轻的朱见深对于万氏除了感情和性欲的需要以外,还有驯服和敬畏。朱见深18岁即位,万氏已经是36岁。青春正盛的朱见深,却依旧宠着中年妇人的万氏。赐给她名号,以至做到了贵妃。

3.jpg

网络配图

  明宪宗宠幸的这位“万贵妃”,恃宠而骄,横行宫中。她在后宫颐指气使,以残酷的手段使其他受孕的女子堕胎。宫中人人都惧怕她。老年以后的万贵妃,宪宗对她依旧宠爱不衰。万贵妃在58岁时,一次怒打宫女,因身体肥胖,一口气闭了过去,从此再没醒来。没过几个月,明宪宗便随万贵妃去世了,终年40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