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贵妃醉酒的真相:杨玉环被唐玄宗诱奸
2017-08-03 16:09:38 杨玉环 李隆基

  我杨玉环,很小的时候就懂事了,那一年高力士到民间征选美女,我自动报名。高力士说我太小,对于男女间的事不懂,我说:“我懂。”高力士说:“说说看,你到了皇上身边,要陪他做什么?”我丝毫不带犹豫:“睡觉呗!”高力士点点头:“很好。”于是,我被高力士选到了皇宫。

  皇宫里很好玩,里边的美女很多,在这里我和江采莲最要好。江采莲也是高力士推选到皇上身边的,她不仅品貌端妍,身材苗条,而且才思敏捷,擅长诗文。唐明皇很宠爱她。因江采萍喜爱梅花,唐明皇在后宫建起一座梅园,赐她为梅妃

杨玉环

网络配图

  我问江采莲:“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才能见到皇上。”江采莲说:“要等几年吧。”我惊诧极了:“要是等几年也见不到呢?”江采莲说:“那就等老吧。”

  听了江采莲的话,我哭了,哭得很厉害。我哭着去找高力士,让高力士出个主意,高力士说:“要不我把你献给寿王吧。”我想嫁给一个王爷也不错,等唐明皇死了,说不定继承王位的还是寿王哩。

  寿王见了我,跟得了宝贝似的,对我宠爱有加,我对寿王的爱很有感觉。那时候寿王已有四十多岁,长得很瘦,喜欢穿很肥的裤子。他经常抱着我玩,说抱着个小宝贝。他让我喊他二哥,说是这样他就会年轻一些。而我不肯喊他二哥的,他无疑就是一个小老头,留着长发,梳着小辫子。宫里的人说,寿王女里女气,缺少男子汉气概。

  寿王喜欢弹奏唱歌,琵琶弹的很好,歌也唱的不错,我在他身边生活的很好,吃穿不用愁,还能看到免费的歌舞。有一天,我要拿着他的琵琶去外边玩,寿王却说:“别动,给我搞坏了你是赔不起的。”

杨玉环

网络配图

  为这事,我生了他五天的气。天天跟我说,他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他的。连把琵琶也舍不得,还说爱我爱的比针刺的还深。

  第二天,我的大脑里不再装着这个小老头,我决定暂时忘记苦恼。我去江采莲的梅园里玩。在梅园里见到了一个更老的老头,这个老头看着像个农民,手里拿着锄头在种花。一个大男人居然种花,我打心里看不起他。见了江采莲,我问她多少钱雇的这个老头,江采莲笑着说:“你自个去问他。”我问这个老头:“老大爷,她多少钱雇的你呀?”老头笑着说:“我不要钱,免费的。”老头望着我看,看的都走神了,他说他还是第一次看见这么美丽的女孩子,还说改天请我吃饭。我说:“吃饭也免费吧?”他说:“免费。”没想到天底下还真有免费的午餐。

  我第二天准时赴约,这个老头搞得还挺排场,在百花亭摆了一桌子的好菜,还有好酒。我从未喝过酒,老头不住劝我,盛情难却我只好陪他。五六杯酒下肚,我开始懵了,觉得浑身燥热,还发痒;我开始脱衣服,一件一件地脱。我要老头避避,老头说什么样的女人没见过?你要脱就脱吧。在酒精的刺激下,我稀里糊涂地把自己脱了个精光。衣服脱光了,一具光焰照人的美丽胴体展现在面前。老头看的直流哈喇子,他抱着我去了一个地方,第二天我发现自己竟睡在这个老头的被窝里。我用被子蒙住自己的双眼,羞愧死了。

杨玉环

网络配图

  我去找江采莲,江采莲问我昨天晚上的事,我问她怎会知道?她说:“这么大的事,整个皇宫都知道了。”我不明白,和个老头睡觉怎睡成了大事?江采莲笑着说:“这个老头就是当今圣上唐玄宗李隆基,你说他宠幸你,是不是大事?”没想到因一次醉酒,稀里糊涂地向皇上献了身。

  不久,我再次被招进宫,被皇上封为贵妃。我那次醉酒也成了“贵妃醉酒”。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