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秘闻:猪八戒和前妻卵二姐的风流韵事
2017-08-04 16:35:41

   说起西游记里的猪八戒,最知名的就是高老庄强娶高翠兰,然后被孙悟空假变真身,大闹云栈洞的剧情,不过你要是以为这是猪八戒第一次娶亲,那可就大错特错了,猪八戒本名猪刚鬣,虽然生的丑,但天性风流,用网络词语形容就是,撩妹手段一等一。

2.jpg

网络配图

  不过嘛,这故事却要从头说起。

  且说猪八戒本是天庭上的天蓬元帅,掌管八万水军,而且从玉皇大帝每次派遣天兵天将捉拿花果山的孙悟空来看,天庭好像也就那么十万人,所以说,天蓬元帅的位置可堪举足轻重。

  手上权势一大,这天蓬元帅的心思便活泛起来,瞄上了天庭第一美女月宫嫦娥,某次蟠桃会,借着点酒劲,竟公然调戏嫦娥,跳入霓裳羽衣曲乐阵之中,与嫦娥大跳贴身热舞!

  玉皇大帝怒不可言,当即把天蓬元帅的神位夺了去,贬下凡尘,而猪八戒酒水未醒,起身反抗,一不下心,从六道之中的人道,跳进了畜生道里,化身成猪。

  猪八戒清醒过后,发现自己彻底变成了猪身,身旁莫名多了十几个兄弟,还有一只老母猪在拱食,显然这就是一窝猪崽子嘛。

  猪八戒怒不可遏,心道:“老子是鼎鼎大名的天蓬元帅,玉帝老儿你不能这样对我!”

3.jpg

网络配图

  眼露凶光,嘴吐恶气,仅仅还是个小猪崽的猪八戒,张嘴把自己十几个兄弟全给咬死了,捎带稍,那头老母猪也没放过,夺门而出,自寻逍遥快活路去了。

  在深山老林里逛了几十载,猪八戒彻底长残了,猪头猪肚子,只有手脚如人一般模样,手里提着个九齿钉耙,混日子过生活,今天吃个老虎蟒蛇,明天吃匹野马野驴,倒也快活。

  直到某一天,猪八戒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女,一个叫做卵二姐的女妖怪。

  卵二姐,用现在的话来讲,那就是白富美,家里有产业,诺大的福陵山都是自己地盘,云栈洞堪比豪宅,而且生的是貌美如花,妖娆迷人,把猪八戒迷得够呛,差点把嫦娥都抛诸脑后了。

  由于猪八戒就是个铁杆纯屌丝,没办法,只得入赘,当了卵二姐的便宜倒插门丈夫。

4.jpg

网络配图

  猪八戒虽然生的丑陋,但由于成仙之前,练的是邪功,专司采阴补阳,所以床上功夫厉害的很,每日都让卵二姐欲仙欲死,而卵二姐也彻底变成了猪八戒练功的药渣子,不出一年,便被耗的油尽灯枯而死。

  于是乎,猪八戒翻身农奴把歌唱,彻底当上了云栈洞主人,福陵山童叟无欺的扛把子!

  卵二姐死之后,猪八戒又看上了高老庄里的高翠兰,只因为她长的太像月宫嫦娥,所以屡次上门提亲,都被高老庄老太爷拒绝!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