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长明灯不灭之谜 英格兰也曾发现长明灯
2017-08-07 13:53:57

  天下各地都有盗墓者,他们想尽想方设法,到古墓中去盗窃埋藏了千百年的金银珠宝,古墓每每与世距离,使法宝历经千年还生涯得相等齐备。

  在这终年不见天日的古墓中,盗墓者凡是会以为内里应该是伸手不见五指。然则他们偶然却恐慌地发明,在一些古墓的拱顶上,一盏明灯投射着幽幽的光线。

5-160Q01Q625F5.jpg

网络配图

  17世纪中期,在法国的格勒诺布尔,一位叫杜·普瑞兹的瑞士士兵偶尔发明白一个古墓的进口。费尽九牛二虎之力进入古墓后,这个年青人并没有发明任何他想要的金银珠宝。不外,让他更惊奇的是,在这与世距离的宅兆,竟然尚有一彰魅正在燃烧的玻璃灯,惊异之余,他把这盏隐秘的灯带出了宅兆,送给了修道院,修道院里的僧侣们同样呆头呆脑,这盏灯至少已经燃烧了千年。他们像宝一样生涯着它,痛惜的是,几个月后,一位晚年僧侣竟然不警惕把它碰掉在地上,摔碎了。

5-160Q01Q61MA.jpg

网络配图

  另一件趣事产生在英格兰,一个隐秘的差异通俗的宅兆被打开了。打开这个宅兆的人发明,在宅兆拱顶上悬挂着一盏灯,照亮了整个宅兆。当这小我私人往前走时,地板的一部门跟着他的走动在哆嗦。溘然,一个身着盔甲、本来牢靠的雕像开始移动,举着手中的某种兵器,移动到灯四面,伸脱手中的兵器击毁了这盏灯。

  这个名贵的灯就这样被破损了。

153F22505-5.jpg

网络配图

  云云神奇的长明灯为何没有保存到本日?古代人对所发明的长明灯不足重视吗?着实古代人简直生涯这些神灯,然则很稀疏,上述这些灯一旦现身,就会以某种方法很快破损掉,譬喻被蛮横的打劫者和发掘者破损。莫非昔人在操作某种魔咒来守旧他们的技能奥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