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亲征战场精力旺盛却膝下无子:是有何隐情?
2017-08-13 15:26:48

  在大家眼中,作为古代的皇帝那是后宫佳丽三千,同时也是子孙满堂,但在历史的记载中,却有这么一位皇帝,亲征战场精力旺盛却膝下无子,这便是正德皇帝

  而有人认为正德不育的原因是因为荒淫无度,但对于一个亲征战场的人来说,精力那么旺盛不存在这些疑疑虑,在历史记载中,正德的正真死因有可能被文官集团下药整死的。

  为何这么说呢?其一,正德在位16年,提拔八虎,提拔江彬,钱宁,提高武人地位,无一不是了抗衡文官集团,掌控朝政。自封大将军,领兵做战,平杨虎之乱,想去江南平宁王之乱,都是想抓兵权。

5.jpg

网络配图

  刘鄞张杨跋扈,正德不知道吗?他知道,他有间放纵,直到老刘背叛了他,他才把刘整死。而正德死后继承帝位的朱厚葱,也是为了要权柄和文官斗了几十年,不同的是,表弟人精似鬼斗了个旗鼓相当,而表哥只会武斗不动脑子被下局弄死。

  而相反的例子,朱由检,傻不拉叽的听信文官摆弄,除阉贼,废东厂,压制锦衣卫,以为这样就可以中兴了,没了阉贼外戚之争,还有阉党,浙党,湘党,东林党之争。

  也有网友表示最诡异的是正德生的那场病,镇压宁王造反回来,他一直在处理钱宁与宁王勾结的案子,清洗了一大批官员,之后又去祭天。正德皇帝再怎么荒唐,对自己身体总有个大概,御医们也不会有马虎,大毛病应该不存在。

朱厚照为何禁止老百姓养猪

网络配图

  正德皇帝突然在祭天仪式中昏倒,然后居然不可思议的直接将昏迷中的皇帝直接送进“乾清宫”,而不是他的总部豹房。而江彬一直到正德死了,也不知道皇帝的身体出了大毛病!其中没有鬼才怪!

  以上综述或许可以说明皇帝在祭天的时候脱离了自己亲信护卫,祭天这种场合是被文官集体所把持的,昏迷的皇帝被孤身一人送入乾清宫,与豹房的亲信失去联系,反贼们说服张太后迎立新君,对此毫不知情的江彬进宫后被逮捕。

  杨廷和等人像以拥立之功操纵嘉靖(连年号都是自己选的),没想到道爷更加不好摆布。

0366e7a206d1220bb2a8521eadce80ec.jpg

网络配图

  明朝皇帝真可怜,换成满清皇帝,哪用这么麻烦,谁不听话谁敢骂皇帝就杀谁,明朝几个皇帝的死因都很蹊跷,臣子为了权力谋害皇帝似乎都是可能的事。每当想到我朱寿总兵官死的不明不白,心里总是一声叹息。

  正德皇帝可以说是文成武德的中兴之君,应州大捷还亲手死砍死一个蒙古鞑子,可惜那场战争又被文官给黑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