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塔底竟然有时空隧道!还可通往未来
2017-08-14 11:03:17

   古埃及文明拥有自己独特的信仰和文化,他们将尸体制成木乃伊等待着复活。在古埃及金字塔中,存在着神秘的力量,考古学家探测后发现,在这个古墓中竟然存在着时空隧道!

2.jpg

网络配图

  墨西哥考古学家在玛雅发现一个金字塔底部的运河系统包含一个通往来世的通道,隧道无限延伸,用地震仪(地震仪可以探测出地球深度)无法探测其深度,更有记录表明,玛雅金字塔内有通往来世的道路。

  玛雅遗址的考古学家帕伦克周一表示,他们在地下河隧道内发现了一个刻满铭文的宫殿,这个宫殿埋葬着一个名叫巴加尔的古代统治者。

  考古学家冈萨雷斯说,研究人员认为金字塔坟墓应该被刻意建在在公元683年和702年之间的某一个春天。 金字塔下的隧道中,水从葬室扩散到宫殿前,以此预示巴加尔的精神地狱之路永无止境。

  宫殿中的铭文破译后的大概意思是,接受黑暗洗礼的人,必须沉入无休止的死水中。 

  当时,人们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巴加尔的大量石雕的石棺上,一些错误的看法是,玛雅统治者坐在一艘可以控制的宇宙飞船中,通过来世的道路。

  但考古学家冈萨雷斯说,耳室中的一对石头上雕刻的铭文上说,神将引导死神通向黑暗深渊,死水将把他们淹没。

3.jpg

网络配图

  看来古代玛雅统治者巴加尔的努力是白费了,他没有通向来世,飞船也没制造成功。

  隧道中是由宽约60CM的石头堆砌而成。研究所的主任考古人类学和历史学家佩德罗•桑切斯纳瓦说,在墨西哥城附近,另一个类似的隧道被发现,不过充满了大量的水。

  “在这种情况下有水流,”桑切斯纳瓦说,“这意味着这里是生命周期性开始和结束的地方”。

  挖掘始于2012年,当时研究人员探测到地下情况异常,与玛雅金字塔底部的隧道类似。 

  他们担心挖掘会是地质发生断层,导致金字塔塌陷,但当考古学家挖掘后发现,有三层排列紧密的石层覆盖在隧道顶部。

4.jpg

网络配图

  冈萨雷斯说,在金字塔内,相同类型的三层石层下发现了巴加尔的坟墓。他说,视乎没有任何通道与这个坟墓相连接,但不排除深处有通道,因为这个隧道太小,人们无法爬行通过。

  研究人员不得不拿出地震仪测绘隧道内部情况。波士顿大学考古学助理教授弗朗西斯科说:“我相信在运河底部建造坟墓和水体是地狱的入口。”

  古埃及人相信这些东西会令他们复活,或者带着他们的灵魂前往来生。正因为这种理念,我们才能看到这些让人惊讶的奇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