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曾与外星人勾结:2万美女被送去做实验
2017-08-15 14:13:52

  中国所有的古墓中,只有一个堪称奇特,那就是朱元璋为他的祖先修建的陵墓,这个陵墓深埋水下,几乎永无出水之日。古墓埋入水中,在中国的风水上并没有特殊的说法,朱元璋的这一做法让人摸不着头脑

  不过,既然是自己祖先的陵墓,那么即使是为了面子,里面的财宝也一定不少。盗墓贼思前想后,决定去这个古墓里探探, 捡个漏。这座水下古墓据说是朱元璋当上皇帝之后,为了向别人证明自己“不是低贱身份”,命人找来自己祖上3代的尸骨,一个个封了皇帝,葬进去的。

3.jpg

网络配图

  不过史书记载,朱元璋的祖上那带农民,时常迁徙,尸骨早就找不到了,这个墓里是空的,是他建来装样子的。不管是哪种,里面只要有陪葬品就行。几个人深夜潜入湖底,准备进入古墓。

  索性这个墓不怎么受重视,安保都没有,几个人顺顺利利的就进去了。古墓之中密封的很好,水没有进去。他们一路走去,这墓内竟然简陋无比,外表看似庞大,实则一点内容都没有。看来这墓里,葬的果然不是朱元璋他亲爹。 

  一路走到头,每个墓室棺材都仔细的看过,这是衣冠冢,棺材里除了破衣服什么都没有,整个陵墓值钱的恐怕就那几口金丝楠木的大棺材了。几个人唉声叹气,就在他们打退堂鼓的时候,其中一人意外的发现,棺材底竟然有一条隧道!

4.jpg

网络配图

  这个隧道中传出奇怪的香味,隐隐闪着绿光,难道是夜明珠?几个兴奋起来,朱元璋你竟然把好东西藏在下面了!他们几个一一钻进这个密室。这里果然豪华不少,路的两边镶嵌着夜明珠照明。

  前面的那个房间中香味格外浓烈,他们挖下几颗夜明珠之后就往前走去。没想到推开门的瞬间,他们竟然看到无数个闪着绿光的容器摆放在房间里!这些容器形如玻璃柜,透明装,正是里面的液体发着荧光。其中一人仔细观察后发现,这里面竟然有一些黑色的东西漂浮着。

  他想仔细看,才发现那竟是头发!是一个女人头上的头发!他凑上去,赫然看见这水中竟然有一个裸体的美女!就在他观察的时候,这个美女察觉了他的存在,竟然一下睁开了眼!随后这个女子惊慌大叫,双手用力锤着这个玻璃柜。但是由于这个玻璃柜,他们听不到这个女子在说什么。 

  但是她敲玻璃的声音很快惊动了其他人,所有的女子都醒了过来,有的甚至拿头使劲撞,为了发出声响吸引他们的注意。

  这些人看到这个场景,吓得腿都软了,赶紧往外跑。索性这个古墓并不复杂,没一会就逃了出来。从水面冒出的他们惊魂未定。其中一人掏出刚刚挖出的夜明珠,心想着没白来,才发现这个“夜明珠”竟然是玻璃球!里面装着的正是那种绿色液体!

4.jpg

网络配图

  他们赶紧将手中的夜明珠扔进水里,游上岸。 这时,一人沉思许久,问道:“他们说的是不是救救我?”另一个人的则放弃了思考,“管他呢,是又怎样,咱们又不是英雄。”

  只是古墓下,一个女子竟然用头撞开那容器,从水中跑了出来,悄悄地跟上了他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