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吉思汗一生戎马却因下体被咬致死?谁那么大胆

  成吉思汗是历史上著名的军事家和屠城家。作为军事家,成吉思汗具有非凡的指挥天才,征服了很多地方;作为屠城家,成吉思汗以屠城为乐,杀死战俘与和平民数以千万计,血流漂杵。因此,成吉思汗是个很有争议的历史人物。有些人把眼睛盯在他的军事天才上,所以说他伟大;有些人把目光放在他的屠城上,所以说他残忍邪恶变态。可是成吉思汗究竟因何而死?

5-160H21P302420.jpg

网络配图

  主要有这么几个说法。一、被马踩死;二、被雷劈死;三被下毒致死;四、被咬下体而死。这四种说法中最后一种说法最具有真实性,草原上的勇士最亲近熟悉的就是战马,会被踩死,笑话。同样遭雷劈、被下毒也不可信。只有第四种说法最接近事实真相。因为做那个事情,成吉思汗身边一没有卫兵、再一个也不会认为一个弱女子会伤害到自己,精神意识上会有所懈怠。

1.jpg

网络配图

  据说,这位葬送成吉思汗性命的是西夏主妃,西夏王妃被献给成吉思汗后,成吉思汗要她做他的妃子,西夏王妃表面同意了。但她不甘受辱,集家仇国恨于一身的王妃在陪寑当天夜里,借行房时成吉思汗正在兴头之机,将他的生殖器给咬掉了,顿时血流如注。一个长年在外征战的67岁老人,哪遇到过这种事情,又哪经得起这样的折腾,羞恨交加,遂致病重。因为这是一件发生在帝王身上的难以齿的特大丑事,就被瞒了下来。对外只称大汗是坠马受伤致病重,本来就不想活的西夏王妃,自知成吉思汗不会过放过她,跳黄河自尽。此说虽然荒诞不经,但细分析一下还是有道理的,成吉思汗到处扩张领土,城破之后掠夺的无非金银与美女。不堪屈辱而两手空空的王妃最致命的暴力行为自然是“咬”了——咬男人的要害处。

1.jpg

网络配图

  这个说法够得上是中国古代帝王风流故事中的极品了!这也是风流人物风流死。在几十年的南征西进中,每到一地,成吉思汗和他的手下,必夺抢女人,带着一副生殖器处处留情,后代子孙无数,被史学界戏称为“播种机”。据估算,目前在世界上有1600万的男子与成吉思汗有血缘关系。而成吉思汗对女人如此嗜好,大概是一种“遗传”。当年,蒙古族有抢人家女人的习惯,把女人看作是一种财物。成吉思汗的母亲就是其父亲也速该把阿秃儿抢来的,在今天看来就太流氓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