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给皇帝戴绿帽被挖了一只眼睛 结局却大反转
2017-08-22 16:30:49

  偷情一直都是人们仇恨的行为,相当初娱乐圈发生的绿帽事件,还让男方努力所得到的财产转移了一半到了偷情的女方身上。一时之间,整个中国都在谴责这对奸夫淫妇,给予他们最恶意的舆论压力。那么,这样的惩罚已经是极限了吗?不,历史之中对于偷情最严重的惩罚,可是超乎你的想象。

  公元946年,辽国的开国皇帝耶律德宗病逝,其子辽世宗继位,却又在五年后被人暗杀而亡。结果他的弟弟辽穆宗又匆匆接过辽国的大旗,接手了辽国的所有事物,包括他哥哥辽世宗的后宫。这就引发了许多道德问题了,好得这些女人都应该你的嫂子,如果说是宫女你还可以留着,可你的寡妇嫂子总是不方便留在宫中了吧。但是辽穆宗就是这样做了,结果嫂子的儿子,他的侄子耶律只没带给了他意想不到的惊喜。

1.jpg

网络配图

  辽世宗被刺杀之后,他的妻儿被辽穆宗接管在宫中,耶律只没就在宫中完成了自己的成长。其实,后宫并不适合一位王子的成长,毕竟周遭的女性实在太多了,交给了他的都是感性思维,特别是美女在册的时候,正处于青春期的他更是难以自制。因此,他的风流事开始发生了。

  首先,后宫里一位漂亮的宫女入了小伙子的眼,他对宫女展开了追求,其实也算不上是。毕竟宫女如果能够得到摇身一变主人的机会,那真是求之不得了。很快,宫女和耶律只没就沉浸在爱情之中,直到他们没有预料的危机到来。

32270003c7abc15d97c0.jpg

网络配图

  某种意义上,宫女也是皇帝的女人,霸道的皇帝即便不纳她为妻妾,别人也是不可以染指的。当这个宫女和耶律只没的爱情故事传遍宫中的时候,他们就要开始倒霉了。有一天,宫女前去伺候皇太后的起居,结果因为前日和耶律只没的过度欢乐有些疲惫,打瞌睡的她让皇太后给发现了。这下可不好了,有的宫女就在皇太后的耳边嚼舌根,耶律只没和宫女的事情就败露了。

  紧接着,自然就是皇帝的惩罚。当宫中有人私通宫女,这个人还是自己的侄子,辽穆宗是很生气的,他决定杀一儆百。耶律只没的一只眼睛被挖走,还被施以宫刑,放逐到了边境做苦力,生不如死。

3208000503347035fffd.jpg

网络配图

  但是还没等他上路,就发生了反转。辽国竟然发生了政变,他的哥哥耶律贤篡位登基,耶律只没可就成为正宗的皇室了。于是,他马上就被放了出来,跟偷情的宫女成婚,天天享乐。

  那么,耶律只没的惩罚到此接受了吗?还没呢。他原本是有夫人的,这个老婆还是辽穆宗帮他娶的。现在辽穆宗死了,耶律只没新婚了,这原配夫人心里有些不舒服,一是吃醋,二是觉得辽穆宗不该得到如此待遇。于是,他暗中下毒准备害死耶律只没和她认为的小三。结果却被发现,惨遭反杀,这件事情传入了他哥哥耶律贤的耳中,一场腥风血雨又开始了。

  皇宫中出了这种丑事,耶律贤十分生气,他将这一切都归咎于耶律只没,结果小伙子还是没能够逃脱发配边疆的命运。一波三折,看来这偷情还真的是会遭到天谴的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