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布和张春华是何关系 司马懿被戴绿帽子了吗?

  军师联盟汲布和张春华是什么关系?司马懿被戴绿帽子了吗?在电视剧军师联盟中,汲布和司马懿的妻子张春华有着很深的渊源,以至于很多人都感觉,司马懿被汲布给戴了绿帽子,到底汲布和张春华之间,有没有什么特殊关系呢?司马懿又会如何对待自己的这个情敌呢?

  军师联盟中,刘涛饰演的张春华是司马懿结发妻子,郭照的结拜金兰。她是个满腹文学、睿智聪慧的女子。年少之时,她便显露出独有的德行。

  年少时的汲布是独行剑侠,黄巾之乱时偶遇张春华,对她一见倾心。换言之,军师联盟汲布与张春华可谓是青梅竹马的关系,,多年后张春华嫁入司马府,他将对她的爱恋转化为守候,多次救司马家与危难之中。

1.jpg

网络配图

  张春华在与司马懿相依相伴的一生中,她是司马懿的左膀右臂。电视剧军师联盟中汲布是一位武功高强的校事府校尉,曹丕的得力手下。后来,成为汲布魏国校事府校尉,一生协助司马懿谋略天下,是司马懿一生不可多得的忠贞将士。

  张春华,身为司马懿的结发妻子,张春华对其成功之路起到极大的助力。不过张春华的结局却令人唏嘘不已。

  正始八年,张春华病故,时年五十九,葬于洛阳高原陵。泰始元年十二月,张春华的孙子晋武帝司马炎受禅登基,建立西晋,追谥张春华为宣穆皇后。

2.jpg

网络配图

  儿子荫荣其后生,孙子尊荣其身后,张春华虽苦于爱情,却暖于亲情,这便是她命中的归宿,不圆满却也幸运。

  柏灵筠想要插足司马懿的生活,却未能如愿。最终,被司马懿夫妇感动的她改变策略,转而为司马懿效命,多次救司马懿于水深火热之中。

  《军师联盟》柏灵筠的角色原型,是柏夫人。柏夫人,柏姓,其名在史书无记载,三国曹魏大臣司马懿的宠姬,是八王之乱时代称帝的赵王司马伦的母亲。

3.jpg

网络配图

  作为曹丕的眼线,她是一个想要插足司马懿夫妇之间的女人。她有着无与伦比的美貌的,然而,与貌美的外貌相反的是她的城府极深。不过,本是眼线的她被司马懿的才智与抱负所吸引,爱上了这个本不该爱上的男子。

  终于三年之后,天时地利都有的时候司马懿苏醒,一举战胜了曹爽,赢得了大权,却在这时柏灵筠因为护卫司马懿的安全,在行进的马车上遭刺客的暗杀而死,司马懿也因此更加疯狂的残杀与己见不同的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