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元璋其实有龙阳之癖?杀功臣只是为了他而已

  明太祖朱元璋是个传奇皇帝,他草根出身,一路走来靠着自己的聪慧和运气,最终登上权力的顶峰。但是他开国后,第一件事就向跟他一路刀头舔血过来的功臣们挥下屠刀,这始终为后人所诟病。然而最近有历史学家称,根据民间流传的野史记载,朱元璋其实是个断袖。

mp41670188_1447421319236_1_th.jpg

网络配图

  断袖就是男同性恋的一种说法,这种说法自古流传下来。在朱元璋还在老家放牛的时候,他断不会想到自己是个断袖。他总是喜欢跟着汤和打个一起玩耍,他觉得汤和大哥十分勇猛,总是帮他打倒那些欺负他的人,所以他从小便对汤和有着非同寻常的感情。

  后来朱元璋经历了家中的巨变,正发愁不知道如何是好,汤和的一封书信给了他方向,让他去部队里投奔自己。朱元璋看见信之后,立刻卷了铺盖就去了汤和所在的军队中。他看着昔日的大哥已经长大成人,高大俊朗,朱元璋非常地崇拜他。

朱元璋

网络配图

  在军队中,朱元璋无依无靠,没有任何的背景,所以依旧受到别人的欺负。汤和虽然有个小官,但是军队之中等级森严,如果比自己职位大的人欺负他们,汤和也没有任何办法,只能忍气吞声。朱元璋舍不得看见汤和这个样子,发誓自己一定要出人头地,让二人在军队中再也不受欺负。

  渐渐地,朱元璋便崭露头角,受到了上面的重用,他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最终登顶。在朱元璋登基的那晚,结束了晚宴之后,他把汤和叫来,两个人一起促膝长谈。朱元璋直言如果没有汤和的陪伴,自己是绝不会有今天的,这时候朱元璋已经意识到自己对汤和的特殊感情。

网络配图

  开国后,朱元璋对汤和是更加的倚重,这让其他跟着朱元璋打江山的人就看不过去了,开始纷纷地猜忌汤和是不是有谋朝篡位之心。有的人甚至开始暗地里离间朱元璋和汤和的关系,偷偷地给朱元璋打小报告。但是朱元璋深知汤和为人,断不会有如此想法,于是他便把企图离间二人关系的大臣全部处死。

  这下,其他的功臣们便不干了,认为朱元璋被汤和迷惑了心智,在大殿上竟然开始威胁朱元璋,说如果不能赐死汤和,那么就把其他的功臣全部赐死吧。朱元璋对汤和的感情岂容他人威胁,于是便把那些功臣全部处死,即使留下个开国杀功臣的罪名他也无所谓。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