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最轻的几种刑罚 但每一项都让人痛不欲生
2017-09-07 17:48:04

  在古代,各种各样的刑罚层出不穷,无论所犯的事大或小,都有相对应的惩罚制度,不过大家熟知的都是一些比较严酷的,比如车裂,再比如凌迟等等,这些都是一些比较残忍的,今天就说一些比较轻的惩罚,但是并不代表就不严厉了,受到这些刑罚你是生不如死。

1-1609131I343514.jpg

网络配图

  髡(kun)刑,这个字不认识不要紧,但是这也是一种惩罚制度,简单地说就是把人家头发给剃光,大家也都知道理发可是不会痛的,但是古代的人如果被人强行了剃头,那可是奇耻大辱,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所以说如果受到这样的惩罚,如果是特别古板的人甚至会选择自杀,不过一般都不会的,因为受此刑的虽然都不是罪大恶极之人,但是小偷小摸的事情没少干。

32270003c7abc15d97c0.jpg

网络配图

  饿刑,这个很简单,简单的说就是不让你吃饭,就一直把你饿着,现在可能不是特殊情况,大家都不会有挨饿的时候,但是真的饿过的人知道那是真难受啊。笑刑,这个刑罚就是将身体给控制住,不让你动弹,但是用各种方式让你笑,不停的挠你的痒痒,甚至有人会笑的上气不接下气,最后直接笑死了。最后一种就是裸刑,女子犯了大错不会用各种严刑惩罚,而是把你脱光了让大家都来看,对心理是非常大的折磨,一般人回去都会选择自尽。

37c40004e1f487ae09aa.jpg

网络配图

  历史上这种刑罚数不胜数,不管用哪种方法都能让人生不如死,有时候直接杀了可能还是最好的下场一旦人家让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时候就是真的惨了,只能说古人在各个方面的智慧都是不容小视的,而且在古代可没人会在乎犯人的死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