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八大高手排行榜 女娲为何只能排第七?
2017-09-17 09:56:28

  8、准提道人

  西方教的二教主,西方二圣之一,法宝七宝妙树,用此物刷碎通天教主的剑除了强悍的攻击力,七宝妙树同样有强悍的防御能力,在绝仙门中准提道人手执七宝妙树,放出千朵青莲,射住了通天教主的绝仙剑。

  7、女娲

  混元六圣之一,女娲造人,一日中七十化变,以黄泥仿照自己抟土造人,创造人类社会并建立婚姻制度;因世间天塌地陷,于是熔彩石以补苍天,斩鳖足以立四极,留下了女娲补天的神话传说。

1.jpg

网络配图

  6、老子

  老子,人教教主,鸿钧大徒弟,自称:曾拜鸿钧修道德,方知一气化三清。有身外化身坐镇天庭是为太上老君。紫气东来三万里,圣人西行经此地。青牛缓缓载老翁,藏形匿迹混元气。自古有"老子天下第一"之称。

  5、接引道人

  中西方教教主 ,是准提道人的师兄,其原型就是佛教西方极乐世界的教主“阿弥陀佛”。阿弥陀佛在大乘佛教中被尊称为“接引导师”,这是“接引”二字的由来,接引道人住西方极乐之乡。身高丈六金身,面皮黄色,长年累月不曾离得清净之所。

31e70002b5f48c875f3b.jpg

网络配图

  4、通天教主

  的截教教主,洪荒六大混元圣人之一,三教元首之一,鸿钧的弟子,与老子、元始天尊一体同人,并称三友。执掌诛仙四剑,四剑可组成洪荒第一杀阵,非四圣不可破。

  3、元始天尊

  元始天尊:又名“太上盘古氏天道元始天尊”。是公认的道教鼻祖。阐教教主,门下弟子有十二金仙,和杨戬、哪吒等。在“三清”之中位列最尊。道经记载中元始天尊所创立的道教,玉清元始天尊、上清灵宝天尊、太清道德天尊即太上老君,三号虽殊,本同为一,都是道的化身。

2010430101427tupianworld.jpg

网络配图

  2、鸿钧道人

  高卧九重云 ,蒲团了道真。天地玄黄外 ,吾当掌教尊。盘古生太极 ,两仪四象循。一道传三友,二教阐截分。玄门都领袖 ,一炁化鸿钧。三清之师,洪荒第一位圣人。

  1、盘古

  鸿钧本以为自己在世上是唯一的生物,没想到还有一位比他还厉害,是一颗空心杨柳树,号杨眉大仙。先天地而生的仙人,拥有不可思议的神力,掌控空间本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