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朝命最好的皇帝 死后尸体被拽着辫子拖出棺材

  要说起清朝的盛世,除了雍正皇帝时期,可能就要数乾隆皇帝时期了,乾隆皇帝是中国古代历史上为数不多的长寿皇帝,他在自己的八十九岁高龄的时候逝世,其实乾隆在继任清朝皇帝之位的时候,清朝还是处于一个鼎盛时期的,因为在他之前的雍正皇帝已经励精图治将清朝治理的很好了,因此乾隆皇帝可以说是有点坐享其成的感觉。

1.jpg

网络配图

  可能是雍正皇帝太过于尽心尽责了,所以在传位给乾隆皇帝之前就为他扫除了很多的障碍,但是乾隆皇帝也并非没有政绩可言的,在他继位之后,还是解决了一些边境矛盾的。

timg.jpg

网络配图

  当时缅甸一直骚扰清朝的边境地区,于是乾隆皇帝就调集了部队前去讨伐,可是没想到最终却战败了,乾隆皇帝为了掩盖掉这些丢人的事情,就赶紧跟缅甸签订了协议,最终才解决了边境问题,但是不知道为何,后来乾隆皇帝还称自己成功解决了边境问题,实在是让人汗颜。

  其实乾隆皇帝是非常好命的,一生享尽了荣华富贵,也没有遭受过什么大的起伏,一直享乐到死。

1.jpg

网络配图

  但是因为乾隆皇帝生前的奢糜的作风,所以也被一些盗墓贼认为他的墓中会有很多的宝贝,在民国时期,孙殿英就率领自己的部队前去乾隆皇帝的陵墓,并想打发一笔横财。

  但是让孙殿英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乾隆皇帝那样一个会享乐的人,居然在死后没有大量金银珠宝做陪葬,在陵墓被炸开后,孙殿英只在墓中发现了一些字画,粗俗的他以为这些字画并不值钱,所以就给直接毁掉了,就连乾隆皇帝的尸骨也惨遭毒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