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这些女人完全不输给男色狼 个个美艳无比
2017-09-19 09:56:10 赵合德 纯元皇后 刘骜 赵飞燕

  一提起色狼两个字,人们想到最多的可能就是男人们对于美丽女人的非分之举。在中国古代,色狼们可真不少,有名的例如西门庆。其实,在历史上女色狼也有不少,完全不输给男色狼们,她们个个美艳无比、心机重重,而色诱的背后所隐藏的也许是政治野心、也许是富贵权势、也许也只是肉体之欢。

19f30004ab13bc5dafc1.jpg

网络配图

  赵合德汉成帝妃子。成帝曾称赵合德为“温柔乡”,“我要老死在温柔乡里,不求武帝的白云乡”赵合德美艳多才,会妆扮,性妒忌,专宠后宫,而且逼着汉成帝杀死儿子。

1.jpg

网络配图

  汉成帝皇后,善歌舞。汉嘉鸿三年,成帝在阳阿公主家见歌女赵飞燕艳丽非常,便召她入宫,宠爱有加。不久成帝又召其妹赵合德入宫,封赵氏姊妹为婕妤,从此赵氏姊妹贵倾后宫。为进一步巩固地位,赵飞燕诬告许皇后,又指班婕妤有邪媚之道。

1.jpg

网络配图

  拓跋诩冲龄嗣位而为孝明帝,尊高皇后为皇太后,胡承华为皇太妃,不久胡承华就逼皇太后到瑶光寺出家为尼,自己成为灵太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