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三国中最昂贵的一次偷情 竟因此赔了天下!
2017-09-19 14:44:27 曹彰 袁绍 甄宓 曹植 曹丕 曹操

  曹操喜爱少妇,几乎是人人皆知了!他从来不遮遮掩掩的,也没有正襟危坐的虚伪做作,这种好色就如他的人生,热心,豪放,豪放并存!又如他创建霸业一样,充满着影响与惊险。

1.jpg

网络配图

  最典型的一次便是勾搭张秀婶邹氏那一段,曹公与张绣婶子一丝不挂的野战时,张绣心有仇视带兵反叛,堂堂的曹丞相狼狈不堪地从奸床上仓皇出逃,儿子曹昂、亲信大将典韦、侄子曹安民都在曹操这次风流上丧身,特别是大将典韦的离世对曹操的霸业进图影响很大,这次的赔上大将有折子!

31e70002b5f48c875f3b.jpg

网络配图

  在三国中有一名武将叫张绣,武艺无双,强占了当时的宛城。面对在自个眼皮底下的张绣,曹操觉得有必需求收拾张绣了,在经过一番准备后,曹操带着大军领着一票文臣武将气势赫赫的杀向宛城。

  面对曹操的来势汹汹,自知抵挡不住的张绣,在贾诩的一番劝说下,顺着贾诩给的台阶,投靠了曹操。因为成功来得太俄然了,使得原本以为要大战一番的曹操懵了,满腔的怒火没当地宣泄,心中憋着一股火。曹操手下一看曹操气色不对,不愧是随从曹操多年的部下,知道曹操的脾性。就找来了一个佳人送到了曹操的帐篷,曹操快乐了,但有人不快乐了。

2010430101427tupianworld.jpg

网络配图

  张绣有一个嫂嫂姓邹,长得反常的漂亮,标准的人妻。曹操手下理解曹操的喜爱,送入曹操帐篷的佳人便是张绣的嫂嫂。正本就不爽的张绣,这下子忍不下去了,计划反叛曹操。在贾诩的一番谋划下,把曹操虎将典韦的兵器给偷了,等曹操进入温柔乡的时分,趁机发动了侵犯。

  不愧是三国第一毒士,计划是完美的,张绣把曹操打了个打败。可怜的曹操就因为玩了一次人家的嫂子,在这一次战争中,爱将典韦死了,长子曹昂把马让给自己,跑不过四只脚的,也挂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