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药师喜欢梅超风吗?梅超风如何对待其师傅
2017-09-19 15:13:05

黄药师喜欢梅超风吗,梅超风是黄药师收的女徒弟之一,黄药师对梅超风又爱又恨。梅超风乃是黄药师的关门女弟子,唯一一名女弟子,爱他是因为她的天赋极高,武功造诣很深,一点就通的武学奇才。而恨她,是因为梅超风偷了九阴真经,并和陈玄风一同私奔了。因此说黄药师对梅超风既有喜欢也有不喜欢。

2.jpg

网络配图

黄药师的徒弟梅超风

黄药师与梅超风只是师徒关系。关键是黄药师和他妻子的感情极为深厚,当时因为他想要《九阴真经》他妻子就给他背《九阴真经》。不料默写下来的被梅超风和陈玄风给偷走了,而他妻子在重新默写时耗尽心力,再加上生黄蓉,为此而死。

黄药师因爱妻身亡而迁怒于其他众徒弟,与爱情无关金庸改写了射雕中的一部分,我去学校图书馆租来的书中也有提到黄药师对梅超风的不一般的感情。所以才这样问的,关键就是修改后的那个版本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我看了之后也觉得黄药师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变得很模糊了。

3.jpg

网络配图

梅超风对待师傅

梅超风抄写[恁时相见早留心,何况到如今]..等诗词 梅超风是在丈夫陈玄风还没有死的情况下,抄写了这段诗词的,还准备还给黄药师.而黄药师这时早已经结婚了,有妻子了.

所以, 梅超风 是不是 打算要背叛丈夫陈玄风啊。想要红杏出墙,充当第三者。插足人家黄药师的家庭啊.梅超风是在丈夫陈玄风还没有死的情况下,抄写这诗词,还准备还给黄药师. 也就是说 梅超风在和陈玄风相恋的之前和之后,梅超风对黄药师都一直是有男女感情的.所以[射雕]新修版: 梅超风 爱的是黄药师.

4.jpg

网络配图

梅超风的结局

黑风双煞——梅超风、陈玄风。黑风双煞梅超风、陈玄风是金庸笔下《射雕英雄传》中的两位人物,以独门武功九阴白骨爪而闻名江湖,驻足读者心中。他们本是桃花岛主黄药师的弟子。桃花岛。陈玄风走时自知武功卑微,在江湖上防身有余,成名不足,于是将黄药师视为至宝的半部《九阴真经》偷走,两人急于求成,功夫愈练愈邪。陈玄风在一次偶然中,被尚且年幼的郭靖在情急之下用小匕首一刀杀害,梅超风一生为夫报仇而祸害武林。

好人的爱情固然感天动地,恶人的爱情也能震天撼地,梅超风、陈玄风人邪爱不邪。陈玄风和梅超风偷九阴真经下部私奔,陈玄风在大漠被郭靖杀了,梅超风瞎了。其他徒弟被黄药师打断腿逐出桃花岛。陆乘风在太湖做了水匪,后来儿子陆冠英和程瑶珈在黄药师撮合下成亲,陆乘风得旋风扫叶腿法可以行走。武眠风体弱病死。

曲灵风为讨好药师去大内皇宫盗宝,被追杀,死在牛家村密室,留下偷学碧波掌法的傻姑,后被黄药师带回桃花岛教导。冯墨风做了落魄铁匠,后来在神雕中为守襄阳战死在蒙古军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