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还有女太监?她们所受的痛苦比男人厉害百倍
2017-09-19 15:32:01

  中国历史上有一群非常特殊的存在,因了他们,中国的历史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他们便是宦官阶层。因了身心的残疾,这些宦官往往行事毫无顾忌,甚至于比武夫的手段还要狠辣歹毒,要更加的不择手段。历史上的很多君王都是因为耳根子软,听从了他们的谗言才导致了国家动荡,政治的黑暗。然而,尽管在我们印象之中的宦官都不是什么好人,都是阴阳怪气的,事实上他们也是一群可怜人。我们都知道,男人要成为宦官,他们需要承受了非人的痛苦。而这种痛苦不仅仅是来自于身体上面的,有时候还有心理上面的苦难。

31e70002b5f48c875f3b.jpg

网络配图

  身心的残疾,以及平日里的压抑往往会使这些宦官在最后得势的时候分外嚣张。魏忠贤、李莲英基本上都是这样的典型,但反过来讲,这两位在地位低下的时候恐怕也是极为的可怜,恐怕也都遭受了非人的待遇。要知道宦官毕竟是一群身心极不健康的人,他们的苦难和悲惨的命运,往往会直接催生心里的变态,对于等级观念,他们可能会领会的更加深刻。毕竟在他们的生活里面,没有什么子嗣的考虑,甚至于也没有什么家族荣耀的后顾之忧,他们一切的中心都是皇宫之中的那些贵人,所以他们想尽一切办法都要得到贵人们的青眼和信任。这样一来,严格的等级观念自然也就非常必要。

  但是为大众所熟知的宦官一般都是男性,普罗大众也不能想象女性是如何被“阉割”的。因为女性似乎并没有什么“阉割”的必要,因为在一个男权的世界里面,女性成为了男性权力的附属品,尤其是在皇宫之中,所有的底层女性几乎都是皇帝潜在的妻子,那么“阉割”就更加没有什么存在的必要了。事实却并非如此,女太监尽管少有,却是真真实实出现在历史上面的一个特殊的群体。而她们的遭遇,比诸男性的同行要凄惨百倍,她们所遭受的身心伤害更是男性的百倍。女性阉割的过程说起来简直是令人不寒而栗,可怕恐惧到了极点!

1.jpg

网络配图

  我们都知道男性太监的产生起初就是为了满足宫中体力活的需要。而因为皇宫的特殊性,为了保证皇家血统的纯净。女性的妃嫔们是绝对不能跟有生育能力的男性长时间的接触的。于是,男性就会被阉割,把他们变成没有办法传承子嗣的残废之后再送到皇宫之中,这样就产生了宦官这个行业。古代的宦官行业虽然比较令人恐惧,但是也并不是所有的百姓都会被抽中的,其实只有一些罪臣或者是实在没有生存机会的人会被选中。但即使是这样,千百年的帝制也已经产生足够多的令人吃惊的宦官了。

  相比较男性,女性宦官的存在一般比较少,皇宫之中的地位低下的女性一般都是以婢女的身份出现的。她们并不需要遭受身体上的伤害,而女性太监则完全不同。最早在奴隶社会就已经出现了女性宦官这种特殊的存在。彼时的贵族一般都是血统纯正,甚至可以上溯到黄帝的血脉。为了保证他们的贵族血统不被玷污,身边的女性往往也需要被“阉割”。而处理的方式更是令人悚然。这种“阉割”又被称之为“幽闭”之刑,开始于中国奴隶社会时期,最早的记载见于《尚书·名刑》。这是鲜为人知的一项“技术”,明朝人王兆云在《碣石剩谈》中提到了此法的操作。

31ea00018695da6bd33b.jpg

网络配图

  女子往往需要服下麻药,然后被人用重物击打腹部,将子宫从身体之中彻底敲打出来,终生无法受孕。这简直是已经残忍到了极点。要知道,古代所谓的麻药根本不能和今天的相提并论,那种麻药恐怕也就是简单的麻痹一下最初级的疼痛罢了。对于这种比锥心之痛还要更加痛苦的重击,恐怕是并没有什么作用的。生育的疼痛指数已经是最高级别的了,而那也远远不能和这个相提并论!

  能够经受如此疼痛的女性想必是没有多少的,但是在那个久远的时代,宫殿之中基本上都会有著承受过此种酷刑的女性存在。那么由此推算,承受过这种酷刑的女性恐怕数目远远超出那些活著的受过刑罚的女性。

  生育本来是人的正常活动,但是为了满足贵族的需要,人类不但强行将男性阉割,而且还对女性如此残忍血腥,这简直是骇人听闻,算得上恐怖。所以说现在的很多人整天幻想著回到过去,大杀四方。其实是非常不现实的,甚至是愚蠢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