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彪悍的北魏公主是如何对待怀孕小三的?

  兰陵公主北魏孝文帝的女儿,下嫁给刘辉。刘辉骨子里也流着皇室的贵族血。他是南朝刘宋皇室的后裔。南朝灭亡后,他的父亲刘昶逃到了北魏国内。孝文帝给了他一个“宋王”的爵位。刘辉是刘昶的第二个儿子,按理说这爵位轮不到他世袭,可他的哥哥是个病秧子。虽然哥哥也娶了公主,但是年纪轻轻就病死了。所以这“宋王”的爵位就给刘辉继承了。

20150422H5726_tsfyu.thumb.700_0.jpg

网络配图

  刘辉和他哥哥刘承绪天差地别。刘辉帅,刘承绪丑。刘辉花心,刘承绪老实。因此结了婚后的刘辉趁着公主不注意的时候,和她身边的婢女勾搭上了。

  等兰陵公主发现的时候,婢女已经怀有生孕,快临盆了。兰陵公主火冒三丈地怒吼:“来人啊,把那个贱婢给我带来!”下人马上把大肚子的婢女带来了。

20150419H0908_vhANu.thumb.700_0_副本.jpg

网络配图

  婢女跪下来颤抖着说,“公主,您饶我一命吧,就当您看在驸马的面子上。我肚子里怀着的是他的孩子啊!”兰陵公主听了,气得自己从仆人手里抢过了木棍,照着婢女打。打了一会她累了,让仆人接着打。

  婢女一动不动,仆人说:“公主,她死了。”兰陵公主说:“把她肚子剖开。”仆人把婢女的肚子剖开,取出一个成型的婴儿。他们不知道公主想做什么,但是公主接下来的事让他们一礼拜没吃下饭。

65448217_1.jpg

网络配图

  公主把婴儿肢解了。她又叫人把稻草塞到婢女肚子里,抬走送给驸马刘辉看。刘辉气吐血了,他恨啊,他怨啊,从此不理会公主。夫妻两个感情破裂了。

  公主的姐姐把这件事告诉把持朝政的胡太后。胡太后下令让两个人离婚,削去刘辉从刘昶那里继承的爵位。看了这个故事,你还敢采野花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