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说西门庆才是人生大赢家?美女与金钱双收!

  说起来西门庆,大家对他的人品都嗤之以鼻。但是人无完人,他作为一个泼皮在某些方面还是有一定的魅力的,比如说敛财,泡妞。而西门庆的这两手绝活也恰好是息息相关的。西门庆一生中有着几十个女人,而对他影响较大的当属潘金莲,李瓶儿和孟玉楼。

1.jpg

网络配图

  潘金莲是西门庆泡的最浪漫的女人,因为一根支撑窗户的棍子相识,之后又经王婆的从众盘旋,两人顺利勾搭成奸。如果西门庆是个五短三粗类似于武大郎的男人,那么漂亮又识字的潘金莲不会痴迷于他。由此看来西门庆的一大优点就是长相类似于现在的小鲜肉,而且云雨功夫还特别好。

31e70002b5f48c875f3b.jpg

网络配图

  孟玉楼是西城的一个寡妇,经营着亡夫留下的布店。西门庆听说孟玉楼这个人之后,就像猫闻见腥味一样寻了过来,依靠自身的颜值和泼皮一样的无赖功夫,成功讨得孟玉楼的欢心,并且连着孟玉楼的私人财产两张镶金八步床,千两银子,还有店面一起收入囊中。抱得美人归而且得到全部嫁妆,真是美滋滋。

2010430101427tupianworld.jpg

网络配图

  李瓶儿是名副其实的富婆,她本来是宋朝国防部长女婿的小妾,不幸得是老公被梁山好汉给干掉了,她就卷了金银细软,拿了百十颗珍珠逃难了。后来李瓶儿又成了采购大总管花太监侄子花子虚的媳妇,花子虚是个不折不扣的富二代,整日和西门庆逛青楼,而西门庆也是酒后送花子虚回家见到了李瓶儿,勾搭成奸。最终花子虚身得重病不治身亡,西门庆就把李瓶儿连带着巨额财款一起接收过来了。西门庆当接盘侠当的也是高高兴兴啊。

  西门庆的一生过的是相当的滋润,金钱,美女一样都不缺,而且都是美女倒贴的,这让多少男人羡慕嫉妒恨啊,你们是怎么看的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