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后苏妲己没事就给纣王吃葡萄 原来别有用心?
2017-09-27 16:30:32 苏妲己 商纣王

  说到妲己,大家都知道她可是一个非常美的美人,是不是很多的人都会有同感,除了他本身是一个美人之外,还有的就是每次纣王表现的如痴如醉的时候,都会躺在一个床榻上,周围有着歌舞升平的氛围,还有很多的美女在身边伴奏,跳舞。

2.jpg

网络配图

  这个时候我们的妲己美人都会适时的给纣王喂一颗葡萄上去,然后就是没完没了的动作持续的喂葡萄,这样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以后只要是有吃葡萄的细节都会是想到纣王那个骄奢淫逸的样子,怪不得呢,现在很多的人吃葡萄都是讲求的一种比较葡萄的方式。

  那么到底大家知道不知道为什么妲己闲的没有事情做得时候就给我们的纣王喂葡萄呢?究竟意义何在呢?至于原因那就让自己脑补了,有可能是因为葡萄比较小,纣王的嘴巴刚好比较合适容下葡萄的体积,如果是喂其他的水果的话,估计纣王的嘴巴太小了,不够他吃。

320f0000405f6a46ca3d.jpg

网络配图

  所以最好的解释就是葡萄正好合纣王的胃口。不过还有一个解释说的是在古时候,大家经常讲灵丹妙药制作成葡萄的样子,一般这样的灵丹妙药都是给皇帝使用的,所以在这里纣王吃的有可能不是简单的葡萄而是灵丹妙药了。

  但是实际上说的是还有一个解释,原本大家都知道我们的妲己的元神是一个狐狸,不是有句话叫做是狐狸因为吃不到我们的葡萄,所以一直以为葡萄是酸的。往往得不到的东西就是最好的,所以狐狸吃不到葡萄就认为葡萄是最好的东西,一股劲的就想把最好的东西给纣王吃。

2_副本.jpg

网络配图

  其实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这个妲己还真的是一个好的狐狸,至少是对纣王还是如此的重情义,不过想到后来的商周灭亡,顿时就没有感觉了。

  所以说说到最后大家应该明白了为什么妲己一直都给纣王喂葡萄,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说到底都是为了纣王好,吃补药也是为了他好,吃葡萄还是为了他好,足够见我们的妲己对商纣王良苦用心啊,是不是大家都被他感动了呢。

  所以大家赶紧多去吃点葡萄吧,没准你吃的葡萄就是灵丹妙药做的,你就是没发现这个问题。不过最后听起来是不是有点想笑的感觉,特别是妲己是因为吃不到葡萄才给纣王吃天底下最美好的葡萄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