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武帝陵墓怪事多 竟被修建成了东方金字塔!

  时间为我们开了一扇大门,了解中国的历史,目前有许多的考古学家发现了古代的许多遗迹,也许是你不知道的事!历史上秦始皇武则天唐玄宗、唐太宗都是人们所熟悉的,只有少数人对历史去了解过,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鲜为人知的汉武帝

31e70002b5f48c875f3b.jpg

网络配图

  传说汉武帝在狩猎的途中,看见了一个类似麒麟形状的动物和长有神奇的果树,认为这是一个风水宝地,就下旨在这建造皇陵,他是在中国历史上在位最长的皇帝,他把汉朝推向了鼎盛时期,是欧亚最强大的国家,是最大的汉族,为后代建立了非常大的丰功伟绩,他的陵墓也修建了几十年,那这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他把自己陵墓修建成了类似埃及金字塔的形状,这座皇陵被称为东方的金字塔,汉武帝死后葬在这座陵墓中,有许多盗墓者进去后就没有出来,在这座陵墓中有许多的尸骸,有些是被烧死的,有些是被吓死的,还有些是被虫子噬心而死。

320f0000405f6a46ca3d.jpg

网络配图

  根据历史记载,当时汉武帝在位第二年就开始修建陵墓,几十年后才完成,他不仅在里面建立许多致命的陷阱,防止盗墓者进入,陵墓分为三个部分,一部分是初级的陷阱迷宫,第二部分是鳞粉,遇到火或者空气就自燃,最后一部分就是食心虫 ,它会钻进你的皮肤吃你的肉长大,但是这种虫子是肉食动物,就算不吃东西也会生长很久。

  根据《汉书》记载,汉武帝死后盗墓者打起了皇陵的注意,一行四人,开始进入皇陵时大门上就提示进入墓穴者非死即残,他们以为这是吓唬人的没在意,打开大门一股阴风袭来,向前走了半天还是回到了原地,其中有一个盗墓非常有经验的人发现了问题,几番波折走进了另一个门,一个人推开了这扇门。

2017020815284557472.jpg

网络配图

  随后上面落下了许多类似灰尘的东西在这名男子身上,突然这名男子身上着火了,众人惊恐之极离得远远地,唯恐伤及自己,没过多久尸体被烧焦了,他们谁也不敢进,有一个人站在门外,吹然火折丢进去火光突然就爆开燃烧殆尽,随后安全通过,快墓棺的时候涌入了大量的虫子,由于一个人离门比较近,跑得快但是也被咬得残缺不全,虫子钻入手臂,他狠心把手臂砍下了,因为他知道这虫子的厉害,其余两人变成森森白骨,当他历经万险逃出古墓时,大门突然下降像是在宣告失败,最后这人也变成了疯子。

  现如今考古家发现了这座陵墓也不敢轻易去动土,里面是否真的有东西存在也不得而知,电视上常常有这些东西,但是是否属实静待考古学家进一步发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