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女犯人的刑罚 前期很享受但后期生不如死
2017-09-28 14:40:40

  在中国古代的刑罚当中,往往都是十分的残酷的,统治者都喜欢慢慢的将犯人折磨致死,例如:凌迟、车裂、灌铅、剥皮等,这些刑罚都会让犯人生不如死,还不如一刀了解了自己来个痛快。

  不过执行这些刑罚一般都是叛国之人或者是平民,若是贵族犯罪,就仅仅是教训一下就算的了,不会用到这么残酷的刑罚的;于是乎古代人就发明了一种刑罚,能在开心中置人于死地,不会受伤流血,而且仅仅作为教训的话恢复得也很快,这种刑罚就是笑刑。

32270003c7abc15d97c0.jpg

网络配图

  笑刑顾名思义就是让你笑到死,这种刑罚最初是欧洲人惩罚女犯人的一种刑罚。就女犯人的手脚固定住,然后在他们的脚底下涂满蜂蜜、白糖,然后牵来一头山羊,山羊闻到蜜糖的甜味肯定回去舔,脚底的蜜糖被添完之后又继续加上去;而整个过程女犯人是难以忍受的,都会大笑不止,最后笑到窒息而死。

3208000503347035fffd.jpg

网络配图

  而在我国,笑刑最早是出现在西汉,受此刑之人一般都是贵族,仅仅是给他一个教训而已;而且这种刑罚见效快,又不会痛不会流血,恢复得也很快,于是才被选用在贵族身上。

  刚开始时,受到笑刑的人还姑且能够忍受几分钟,几分钟之后他们就忍不住狂笑不止的了,很少有人能挺得过去,大部分在半个小时左右就会招供的了;但若是一心要你死了,那你肯定是会笑到窒息而死。其实笑刑的原理就是,若是人持续的笑,那么他肺部的含氧量就会越来越少,最后失去呼吸能力窒息而死;这种刑罚在短时间是不会有事,但是持续数小时的受刑,就会有生命危险的了。

timg.jpg

网络配图

  二战时期,有人就亲眼目睹笑刑的威力,并且将他记录了下来。书中记载到若是受到此刑,受刑者从最初的忍笑到大笑道狂笑,最后笑到求饶放声痛哭,十分的凄惨。但这种刑罚也不是没有破解的办法,若是你不怕痒,那就没辙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